軍紀檢討會  

神吐槽 網友自製「軍紀案件檢討會流程圖」 

2015/04/06  蘋果日報

有網友為了方便沒當過兵的女鄉民及不方便當兵的進入狀況,在PTT八卦板發文自製了簡單好懂的軍紀檢討流程圖。流程圖中所有的事件都有標準的SOP,依據事件影響的軍方層級不同,該流程圖都有相對應的SOP可以執行,不過事情不論多大,最終結果都是導向「發布各種通報、製作短片小卡、加重該處勤務」、「加強督導」、「全體義務役及士官以下人員實施休假管制、提交改進報告」。

許多網友看到這張流程圖後,紛紛留言表示「反正最後就是最底下的禁假就對了」、「簡單結論,無論怎麼走最後都是基層遭殃、寫小卡」、「休假管制、改進報告→完畢」、「洩漏國家機密,要被查水表了」、「結論:禁假,禁假,禁假,反正禁假就解決所有問題!」、「結論就是義務役洞八,志願役離營宣教」等,不少網友更大讚流程圖專業,根本超中肯。

延伸閱讀:
「多用肥料、慎用農藥、適時修剪」+狼狗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