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4.wretch.yimg.com/chaoyisun/4/1431401219.jpg   

美國軍方:
當年陸軍構思準備建立航空隊的時候,美軍派了一位少校軍官 向我方陸軍上將總司令「簡報」航空隊建軍事宜。

新加坡軍方:
民國七○年中期,新光部隊(新加坡部隊)在台灣實施演習時 ,新光部隊派出一少尉軍官向我軍方的高級將領簡報。

中華民國軍方:
民國五○年代初期,美軍顧問團「士官」過生日,國軍少將師長「親送」生日禮物。

民國六○年代晚期,南非軍方一「中校軍官」參訪我軍,國軍中將軍官陪同。

我軍方任何的簡報,若看不到主官親自實施簡報那就不必混了。而且部分主官甚而搶者簡報,畢竟此乃「捷徑」也!

民國六○年代晚期,中央警官學校派出中高階警官一行四人探視入伍新生並見學「學長制度」,陸軍官校入伍生營僅派一專 指部中尉軍官口頭講解。( 校方並不知情 )

1999年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