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_003-1  

風水重要 亦或 品德重要?


●民國80年代中期,本島○○○師中校營長○○○,平日喜好隨身於手腕佩帶大型「佛珠」,長官多次警告其有礙軍容,該員不但置之不理,還公然於營區設置「佛堂」 供其「禮佛與打坐」之用!其後卻因「公款私用、責令弟兄開家中進口轎車至營區供其使用....等事」,招致勒令退伍!

●民國80年代初期,外島○○○師上校旅長○○○堅持於辦公室養金魚○條、小指指甲不剪........等事,不但不遮掩反而大肆宣揚其是為了「官運」著想!其後卻因「公款私用、私設小廚房........等事」,招致調閒差後退伍!

●多年前,外島○○○師少將師長○○○邀聘防區的風水師替其佈置辦公室,卻沒想到該風水師「掛羊頭賣狗肉」,運用此一難得的機會將其師長辦公室當成「安非他命」的轉運站一事,鬧得「滿島風雨」後 ,該位少將師長黯然退伍。

●民國70年代後期國防部直屬之某軍事院校的少將○○○,擔心其辦公室的進出門「妨礙其官運」,而於某次週六日的「大假時間」,連夜徵調下級弟兄「打掉牆壁」 後重新裝修進出方向。............而隔日卻為上級長官發現該整建後的辦公室門與整體結構不符,於約見該員少將時明白表示:「前途係掌握在上級的考評中,而非辦公室門的方向。」........次日上班時,辦公室同仁發現「該辦公室的門『一夜之間』又改了回來!」........其後該少將在調任○○防區「重要軍職」且晉升中將官階,然任內卻因「福利款項支用不當及公款私用」而中箭落馬。

1999年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