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精實 專欄 「原著網址」網友 留言版 留言

姓 名:防區打擊部隊某工兵軍官
E-mail:mstar@ms4.seeder.net 
時間: 2002-02-13 23:30:58

我是該死的志願役
在這不景氣的時候我領得比外面多
所以大家都說當兵(官)不錯,要我繼續留營

可是他們不知道我每天兩點睡六點起床

每天有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事要做

每天要應付某高層某一個長官突然天外飛來一筆的想法而產生的業務

下級發生問題是我督導不週而不是直屬部隊長的事

上面突然今天晚上通知要明天早上要的資料我沒及時交,是我失職

應是上級該做而上級推給我做,我沒做好是我的錯

下級定期該做事而沒做,怪我沒事先通知

事情能自己作就自己做,能不動到文書或下級就不去動,但偶而請他們幫忙時,卻說我凹人?

隔壁同事什麼事都丟給文書弄,自己每天不到十點人就不見蹤影,我卻還留在辦公室忙東忙西

面對長官無理取鬧時只能回答「是」而照要求做,不能有理由

好不容易休個假,卻得戰戰兢兢,怕代理人亂搞,回去得收拾爛攤子

做事時得隨時注意有沒有違反某規定某辦法某條例或某計畫,以免被記過處分

不屬於我的業務我還是得做,因為「長官交辦」

我所做的跟我所得的不成比例,要我續簽?哈!哈!

2002年
神仙、老虎、狗
http://www.wretch.cc/blog/chaoyi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