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評測:低調攜槍首選VERTX EDC Gamut Plus背包

2018/03/08 來源:hawk26講武堂

任何的專用槍包其實並不是隱蔽攜帶槍械的好選擇,過於醒目的標識有些欲蓋彌彰的味道。

VERTX公司的EDC Gamut Plus在這方面考慮得更加周到,並不會將這種背包當作步槍包來公開銷售,只是在提供多功能背包的同時儘量保持低調。這樣帶著運動款的背包出門,絕對不會引起鄰居的注意,同時又可以在短時間內將槍械彈藥準備好。

photo
EDC Gamut Plus目前有三種顏色,綠色,菸灰色和黑色可供選擇,零售價為219.95美元,約合人民幣1391元。 該包看起來非常耐用,由220/310 Cordura材料製成,使用YKK拉鏈。筆者(Richard L.)購買了能夠裝入短管步槍(SBR)和AR手槍的型號。尺寸是24×16×9英寸。24英寸的高度非常重要,因為許多背包並沒有這樣高,也就限制了你攜帶步槍的能力。

photo
經過測試,分解狀態下,14.5英寸槍管的AR上機匣可以裝進包內,16英寸槍管的AR上機匣顯然太長了。

photo
這是一支配備7.75英寸(197mm)槍管的PWS Mk107,因為配備了Maxim PDW伸縮型前臂支撐裝置(槍托),所以可以剛好裝進包內。

photo
槍管長11.85英寸(301mm)的MK111型AR手槍,在分解狀態下完全可以裝進包內。注意那是小臂支撐裝置,並非槍托。

photo
這是槍管長度為10英寸的AK步槍,儘管比較緊張,但還是能夠裝進包內。

photo  
拉鏈頂部有按扣,可以增加保護隱私的能力。

photo
這樣可以避免在擁擠空間內意外打開拉鏈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photo
在主包內有網格口袋和微型魔術貼,網袋上有拉鏈,可以裝急救包、備用彈匣、充電器等較小的物品。

photo
還有一個設計精巧的平板電腦隔倉,可以容納17英寸的平板電腦。內部有多個微型魔術貼,可以與其他Vertx附件配合使用,能夠獲得更好的儲存方式。

photo
背面的快速口袋是個很酷的設計,儘管不能裝大型槍械,但標準手槍可以很輕鬆放在裡面。如果有摺疊槍托或支架的武器,這裡絕對非常合適。

photo
由於快速口袋內放入了上面那支摺疊支架的手槍,所以顯得比較鼓。

photo
這裡有個拉鏈可以打開,可以放入防彈插板。不過放進去後會非常重,背著也不舒服。

photo
左右兩側有口袋,可以用來放飲水瓶,並配有彈性繩用來固定瓶口。

photo
水瓶包背後就是一個隱藏的測袋,可以放手機、筆和手電之類的小物品。

photo
背包頂部有一個小的管理袋,非常適合攜帶一些需要及時取用的小物品。筆者放了Surefire Sonic Defender耳塞、太陽鏡、急救繃帶和手機充電器。它還有一個配備夾子的小掛繩,可以拴上鑰匙或者身份證。

photo
很大程度上,背帶決定了背包是否舒適。該包的1919背帶非常舒適上面還有一些接口,可以臨時安裝一些小的物品。背帶還有插扣式胸帶,便於固定位置,徹底解放雙手。

photo
這是背帶底部的腰帶,不用時,可以像這樣捲起來。

photo
背包最外側的部分可以充分打開。

photo
然後塞到背包下邊的開口內。

photo
用魔術貼封住開口。

photo
這樣露出的就是Molle帶和大面積的魔術貼,很有點一秒變身的味道。不過由於這部分沒有沒有堅固的支撐,所以固定一些較重的物品會向下垂,不能保證完美的垂直狀態。

photo
側面的G鉤,用於固定在背包外部,增強這裡的支撐。

photo
背包外側的吊索可以固定摩托車頭盔或者防彈衣,外側小包採用了風琴式設計,能夠壓縮或者擴充。

photo
VERTX EDC Gamut Plus背包解決了槍械攜行包的隱蔽性問題,而且用途多樣,功能強大。

原文網址: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DCDMOIS00515974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