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670624881859.jpg

劉文孝 臉書

現在的飛官真幸福

有一位首批在國內換訓F-16的空軍老將,在看到這國防部的月曆後來電 :

"這張F-16在座艙裏的編隊照片,我特別有感,因為這是嘉義聯隊的飛機。可否傳一張沒有字的檔案給我,想永遠存誌,因為對我而言~她很珍貴,也讓我想到當年成軍期間的付出。謝謝您 !"

我問: "將軍當年都沒有自拍留念?"

老將 : "哈哈哈! 那個年代沒有這種好的攝影裝備(gopro),而且大隊長,副大隊長任內都沒有拍照 ! 唯一的一張還是退役後補拍的 !現在還要找,真是遺憾 ! "

上文承蒙 劉文孝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劉文孝:唸錯軍校的槍迷

劉文孝:台灣UAV實況

劉文孝:丟棄歷史的空軍

劉文孝:撫摸爸爸的戰機

劉文孝:古雷新造

劉文孝:澤倫斯基也該拜讀的書

劉文孝:USN韓戰海軍機識別會考明日開始

劉文孝:7~8000萬的車體卻載一門造價不到百萬的初階武器實在費效比太不對稱

劉文孝:前漢翔老董開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