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小叔Gun & Fun:


山姆小叔Gun & Fun 臉書

片子剪完了
台灣時間 4/14 1400 上片

我覺得我這次封面做得很好XD

順便轉 林秉宥   議員的文

--------------------------------------------.

預先說明一下這次測試中一個突發性的事件。

這次我準備的所有測試樣品中,包含了三頂台灣廠商的產品,起碼一開始我是這麼認為的。

隨後在進行第一項目測試時,有一個樣品的表現非常的糟糕,甚至比國軍的還要糟糕,凹陷的狀況絕對是會使配戴者受到嚴重的傷害。這時候我就覺得非常不妙,因為該品牌在台灣的聲譽良好,,因此當下跟其他人商討後,做了兩個決定1. 再以不同角度多測試兩發 (但表現依然不行)2. 該樣品不參與後續測試,並將該品牌名稱暫時從影片中消除。

眼尖的網友也有發現有一頂頭盔沒有參與所有的測試,就是這一頂來路不明的產品。

我必須慎重說明,該廠商並沒有提供我樣品或贊助,但重點在於,我沒辦法確保該受測樣品的確是該廠商的產品,貿然地把測試畫面公開,可能對其商譽造成難以抹滅的傷害,因此決定在確認事實之前調整作法。

我返台後也在友人協助下,確認了該頂頭盔並非該台廠的產品,而是坊間一度流傳以該品牌名義銷售,實則為低劣仿冒品的來源不明產品。

雖然國軍的頭盔表現令人失望,但這頂來路不明的頭盔更提醒廣大的消費群眾,乃至於有自購需求的軍士官弟兄,切勿購買來路不明的防彈產品,否則耗費金錢還不能買到安全,嚥氣程度不下國軍盔的差勁表現。

而台廠完成測試的兩個品牌DX與悍霖,表現都優於國軍公發頭盔。我一直認為真正的國防工業必須藏力於民。生產/製造/管理/銷售,都不是一支軍隊該做的事情,太多經驗與歷史都證明,最好的軍事工業都不存在軍事組織裡,希望主政者能夠了解這個道理,讓軍隊回歸戰訓本務,不要再忍受一堆無厘頭的理由,用著過時的標準、高額的預算、採購品質劣於一般水準的軍備。

不是只有軍人才有專業,頭盔這一件小事情,也足以為例證。

https://youtu.be/DCA1WqQfN9I?si=J6H1U9qJVW3piOSo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上文承蒙  山姆小叔Gun & Fun 倆位先生同意,引用他們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山姆小叔Gun & Fun:直播~使用短槍管 測試國軍公發防彈板

山姆小叔Gun & Fun:國軍抗彈板 防護力測試 擋得住解放軍子彈嗎?

山姆小叔Gun & Fun:為甚麼會配一件連M855都擋不下的板呢?

山姆小叔Gun & Fun/臉友留言:「手術很成功 但是病人死了」 測試很成功 但是穿它上場的人涼涼了

《山姆小叔Gun & Fun:One破衣 穿比不穿還涼涼》《Dino Brothers Studio:國防部表示抗彈板一切符合標準! 所以問題到底在哪? 你相信誰?》

美軍華裔退役士官Allen Lin:山姆小叔Gun & Fun 直接而粗暴的破解軍備局的狗屁鬼話 3級板會打穿就會打穿 等到你用ESAPI的標準做好配發到全軍 可能人都死光仗也打完了吧......

山姆小叔Gun & Fun:總統府主動要求美方 直接支援提供 八萬套美軍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