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東龍:貴古賤今的退伍職業軍人  在軍職時沒責任嗎?你還有臉
 

圖片出處

陳東龍  臉書
在東愷圖書有限公司擔任撞鐘兼校長
之前在東森新聞擔任Executive producer
之前在國防部擔任小搗蛋

這次國軍的操演,TOW 2A有些屆壽彈推進藥柱失效,發射出去的飛彈有好幾枚失控,然後大家一片酸言酸語,這本來就是可以接受的,因為國內刁民酸民最愛講幹話。

但讓我無法接受的,是一大堆退伍的職業軍人也跟著一起罵,就好像自己對這些都非常懂,請問您是「脫」式飛彈的種子教官還是原廠工程師?請各位「專家」提出具體性的解決方案,或是直接分析飛彈之所以失控的原因,否則,能不能請各位大德、各位學長學弟,麻煩你們也要好好地為我們的學弟學妹著想,我們在舒適的環境中對著鍵盤敲下冷言冷語的同時,他(她)們可是正在悶熱與噪音的不友善環境中執行任務。

難道,愛酸人的學長學弟們,你們以前都是在飯來張口茶來伸手任務來就只出嘴皮一推二五六的環境中過著軍人生活嗎?否則怎麼能如此輕蔑地看著這種根本只是打老彈、練膽量、學經驗的射擊演練當成作戰演習再做評論!然後一直罵國軍只會打灘頭戰鬥,而且接戰距離只有幾百公尺!

我想不懂,當年我們在軍校期間,學長教我們要照顧學弟、尊敬學長,我是聽話的人,也是期望自己知書達禮的人,只要是正確的言行舉止,就是要去實踐。難道各位的成長環境和我不一樣,而我只是在各位眼中,只是存在於平行空間裡的一個隱形過客?

我不期望大家要高喊甚麼鞏固領導中心擁護中央政府的那些口號,但是,任何一個國家都要有基本的國防武力,這不是僅僅是現役人員與現役裝備的組合,你我都是支撐國防的重要支柱,如果我們職業軍人退伍的,自己都不支持軍隊,難道你不認為一般非我族類的人會更看不起我們嗎?

要批評,你若真的很行,就直接點出問題所在,然後說些還能讓無知的人聽得懂的話。難道軍隊的現況,你沒有責任?中華民國的軍隊在這些年的運作,根本就是一個人的名,那叫林正平.......林正平何許人也?.........林正平就是TM零正評好嗎!

為什麼會如此,就是因為你我周邊太多不良幹部在軍隊中只會玩兵吃國家把單位搞爛,十個出一個,單位就爛了,這個單位退伍的役男們,這一輩子都會把這筆帳記載國家的帳上。不信,去看看網路平台上那些回憶軍旅生活的網頁,你一定可以發現並找到你的單位是被這麼多年來從這退伍的役男們如何羞辱!

你沒責任嗎?你還有臉回頭罵軍隊嗎?

我想,許多自認曾經在軍隊中吃苦的學長學弟,我相信你們也是有良心的,你也是和我一樣期望軍隊可以變得更好。只是罵,不能代表你夠水準。

我書雖然念不多,但理工和系統基礎倒是很紮實,然後我還有一點軍事常識。

今天下午,我有一個小時可以休息,就當酸民打鍵盤「臉蕭偉」....不爽我的話,也別用私訊來噹我,FB裡認識的朋友大多數不是真朋友,少了你,沒感覺。多了你,有時還覺得頻率不對盤而很煩。

上文承蒙 陳東龍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陳東龍:在黃埔百年的今天 如果大家還在高喊親愛精誠跟著拿香拜 而不願檢討那些不適任的軍人 國軍根本就不用敵人來 我們自己就跨了啦!

陳東龍:俄烏戰爭哈爾可夫這一仗 竟然是民用微型遙控載具大顯神威

陳東龍:中華民國是黃埔打下來的 在黨國無法分割的年代 這是不能抹滅的功蹟

陳東龍:演戲的叫劇本 演習的叫計劃! 沒了劇本 演員只是胡扯!但沒了計劃 國家安全就亂了!

陳東龍:我們安心的睡覺 是因為有他們為我們站衛兵

陳東龍:救災的軍人不是別人家的小孩嗎?!

陳東龍:記住自己曾經的經歷 都是可以午夜夢迴會心一笑的.....

陳東龍:軍旅生涯 「你多擔待了!」這幾個字 真是沉重負擔啊!

陳東龍:在國軍基層單位幹過主官管的 誰不知道基層單位是個什麼樣!經過沒肩膀的長官英明指導 國軍的戰備配賦從來就沒有達到準備面對編裝改變的要求!

陳東龍:兵役制度改為一年期造成的連鎖反應 不單單只是人事和經費的問題 身為行政院長不願出面協調資源分配 真的很掉漆 尤其內政部的角色 難道可以裝聾作啞搞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仙、老虎、狗 的頭像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