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30309_193255_Facebook.jpg

 

James的軍事寰宇 臉書

寰宇軍事主題短評—(556)
丟槍,吸(販)毒,
連前線也搞失蹤嗎?

 
找什麼人進軍隊,軍隊就會變成什麼樣子!很奇怪?
 
這種幹部需要花時間在處理雜務比辦戰訓本務正事還要多的部隊環境,看了真的會很無言〜😭😭
 
加油!振作一點啊!
 
離營宣教、反毒小卡……準備了…...
 

上文承蒙 James的軍事寰宇 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 ※ ※ ※ ※

photo.jpg
陸軍六軍團所屬北部地區部隊士兵3人集訓中外出,大溪警方查獲持有毒咖啡包。記者曾增勳/攝影

六軍團3現役軍人集訓外出
被搜出毒咖啡30包速懲列汰

2023-03-08 15:29 聯合報/ 記者曾增勳

陸軍六軍團所屬北部地區砲指部、裝甲旅部隊的彭姓、翁姓士兵等3人,昨晚開車行經桃園市大溪區介壽路,警方發現形跡可疑攔查,當場查獲約30包毒咖啡包,警方今天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究辦及向上追查毒品來源。

針對現役軍人持有毒咖啡包涉案,陸軍第六軍團表示,轄屬3名士兵集中受訓中,昨天外出遭警方查獲持有不明毒品咖啡包,軍方全力配合偵辦,並將依「刑懲併行」原則速懲列汰。

警方表示,彭姓、翁姓現役軍人3人,經調查隸屬北部地區某砲指部及裝甲旅部隊,3人開車行經大溪區,警方臨檢盤查發現異狀,進一步在車上搜出大約30包毒咖啡包,3人承認持有、否認販賣毒品,警訊後將3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第六軍團表示,轄屬3名士兵集中受訓中,遭警方查獲持有不明毒品咖啡包,軍方全力配合檢調偵辦及刑懲併行原則速懲列汰,並將加單位反毒教育宣導及安全檢查,維護部隊純淨安全。

延伸閱讀:

寰宇軍事主題短評~(524)「軍審」恢復部隊就會好?

James的軍事寰宇~(519) 陸軍「後備戰士」癌末?

James的軍事寰宇:軍事著作發表~(151) (152)《電影和課本誤導的二戰真相》上架囉~

James的軍事寰宇~(527) 還不正視部隊蕾絲邊的問題嗎?

James的軍事寰宇~軍事博物館巡禮~(47)美軍婦女博物館

James的軍事寰宇~軍事博物館巡禮~(48)「虎王」的瑞典之旅

James的軍事寰宇~武器(單位)介紹~(458)V-200「海鷹」型無人機

James的軍事寰宇~武器(單位)介紹~(459)F-4U-1D「海盜」式戰鬥機

James的軍事寰宇~軍事主題短評~(526)全動署or全洞鼠?

James的軍事寰宇~(533)「長留久用」or「生涯規劃」?

James的軍事寰宇~寰宇軍事主題短評~(532)朽木可雕嗎?

James的軍事寰宇~寰宇軍事主題短評~(531)繞了一圈 然後呢?

James的軍事寰宇~(534)終於〜「民氣可用」了嗎?

James的軍事寰宇~軍備展覽與軍事演習~(82)「2022越南國際防務展」

James的軍事寰宇~寰宇軍事主題短評~(535) 澳洲「大地400」第3階段決標延後

James的軍事寰宇~武器(單位)介紹~(461)新加坡218 SG「長勝級」潛艦

James的軍事寰宇~軍事著作發表~(155) 《電影和課本誤導的二戰真相》

James的軍事寰宇~武器(單位)介紹~(462)「遠征模組化自主車輛」

James的軍事寰宇~武器(單位)介紹~(463)「米-6」重型直升機

James的軍事寰宇~寰宇軍事主題短評~(536)鑑測項目增加=體能變好?

James的軍事寰宇~寰宇軍事主題短評~(537)先打「煙幕彈」 轉移焦點?

James的軍事寰宇~武器(單位)介紹~(464)MG-4A2班用機槍

James的軍事寰宇~寰宇軍事主題短評~(538)烏克蘭會是第一個RCH-155輪型自行砲用戶?

James的軍事寰宇~寰宇軍事主題短評~(539) 「困難決定 但無可迴避?」

James的軍事寰宇~寰宇軍事主題短評~(540)是嫌軍校招生招太好嗎?

James的軍事寰宇~寰宇軍事主題短評~(541)說的比唱的好聽?

James的軍事寰宇~寰宇軍事主題短評~(542)「全民大練兵 國軍真有心」?

James的軍事寰宇~武器(單位)介紹~(465)「角魚2」型宿舍船

James的軍事寰宇~武器(單位)介紹~(466)M114裝甲偵察車

James的軍事寰宇~軍事博物館巡禮~(49)「中途島號」航空母艦博物館

James的軍事寰宇~寰宇軍事主題短評~(543)放心 這類案子明年以後會更多吧?

James的軍事寰宇~武器(單位)介紹~(467)「毒蠍」式裝甲佈雷車

James的軍事寰宇~軍事著作發表~(156)《我在「中國」軍隊的四個月》

James的軍事寰宇~寰宇軍事主題短評~(545)不是傘兵不聚首!

James的軍事寰宇~寰宇軍事主題短評~(546)改名求生存?

James的軍事寰宇~寰宇「全民國防」~(15)《捍衛戰士2》效應

James的軍事寰宇~武器(單位)介紹~(468)Ju-87B型俯衝轟炸機

James的軍事寰宇~軍事基地(含院校)系列~(13)「蒂森克虜伯海事系統」

James的軍事寰宇~寰宇軍事主題短評~(547)別發了兵單 丟了XX啊!

James的軍事寰宇~寰宇軍事主題短評~(548)震怒~又喝垮一位?

James的軍事寰宇~武器(單位)介紹~(469)「綠龍」自殺無人機

James的軍事寰宇~軍事著作發表~(157)《戰爭來了:怎麼活下去?!》

James的軍事寰宇~武器(單位)介紹~(471) Spad XVI雙翼戰鬥機

James的軍事寰宇~武器(單位)介紹~(472)RM-70T多管火箭發射器

James的軍事寰宇~武器(單位)介紹~(473)「近距射擊」無人機

James的軍事寰宇~寰宇軍事主題短評~(549)病急亂投醫?

James的軍事寰宇~武器(單位)介紹~(474)HH-60G「鋪路鷹」搜救直升機

James的軍事寰宇~武器(單位)介紹~(475)「巴雷特」槍械公司

James的軍事寰宇~武器(單位)介紹~(476)澳洲「坎培拉」式噴射轟炸機

James的軍事寰宇~寰宇軍事主題短評~(550)「挑戰者Ⅲ」型主力戰車提前通過關鍵設計審查

James的軍事寰宇~寰宇軍事主題短評~(551)正步與惡的距離〜

James的軍事寰宇~寰宇軍事主題短評~(552)出去開開眼界最好!

James的軍事寰宇~軍備展覽與軍事演習~(83)澳大利亞國際航展

James的軍事寰宇~寰宇「全民國防」~(17)中國軍力報告後的當地聲音

James的軍事寰宇~軍事博物館巡禮~(50)美國陸軍博物館

James的軍事寰宇~寰宇「全民國防」~(18)「天菜」招募 簽下去〜

James的軍事寰宇~軍事著作發表~(159)《擲彈兵:裝甲麥爾的戰爭故事》

James的軍事寰宇~武器(單位)介紹~(479)越南陸軍So-152型自走砲

James的軍事寰宇~古戰場回顧~(26)「查理」檢查哨

James的軍事寰宇~寰宇軍事主題短評~(553)外島服役的悲哀!

James的軍事寰宇~寰宇軍事主題短評~(554)瞎毀!後備新訓部隊難道真的要用模型槍抗中保台了嗎?!

James的軍事寰宇~寰宇軍事主題短評~(555)難怪光頭說要拿掃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