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684540682974.jpg

FB_IMG_1684540685952.jpg

FB_IMG_1684540688293.jpg

FB_IMG_1684540691035.jpg

 

陳晞 臉書

退役法國外籍兵團成員

消失了好一陣子,法外的故事也跟著停更了
不是我偷懶不寫了,而是我實在沒時間寫
 
這段時間我默默地跑到了烏克蘭參加了國際兵團
最後因為出了點意外所以最後決定離開
 
我一切安好 不用擔心
目前已經平安返回法國,不日之內我將回去台灣
 
從去年9月參加了國際兵團,在烏克蘭整整的待了8個多月
跟上了大反攻的腳步
 
不斷的高歌猛進收復哈爾科夫(Kharkiv)區
奪回了庫皮楊斯克(Kup'yans'k)
最後攻進了盧甘斯克區(Luhans'k )
 
期間跨過無數的生死關頭、見過遍地的屍山血海、
滿天飛舞的槍林彈雨
 
遊走在死亡線上
看著無數的敵人倒下、也看著隊友倒下
殺過人也救過人,就只差自己沒被殺
最後非常幸運的全身而退
 
後面我會陸陸續續的花時間整理
並分享我在烏克蘭的戰地生活以及所見所聞
 

上文承蒙 陳晞先生 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陳晞/法國外籍兵團之路:【報名和甄選~巴黎篇】其之一

陳晞/法國外籍兵團之路:【報名和甄選~巴黎篇】其之二

陳晞/法國外籍兵團之路:【報名和甄選~巴黎篇】其之三

陳晞/法國外籍兵團之路:【報名和甄選–巴黎篇】其之四

陳晞/法國外籍兵團之路:【報名和甄選~總部篇】其之五

陳晞/法國外籍兵團之路:【報名和甄選~總部篇】其之六

陳晞/法國外籍兵團之路:【報名和甄選~總部篇】其之七

陳晞/法國外籍兵團之路:【報名和甄選~總部篇】其之八

陳晞/法國外籍兵團之路:【報名和甄選–總部篇】其之九

陳晞/法國外籍兵團之路:【報名和甄選~總部篇】其之十

陳晞/法國外籍兵團之路:【報名和甄選~總部篇】其之十一

陳晞/法國外籍兵團之路:【報名和甄選~總部篇】其之十二

陳晞/法國外籍兵團之路:【新兵生活~總部篇】其之十三

陳晞:北約戰傷救援的標準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