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扶桑:【這輩子我沒揍過人  一個都沒有】之一

 

李扶桑 臉書

【這輩子我沒揍過人,一個都沒有】

人生有三次開車被人攔下來或是遇到路霸搶車位的
 

第一次20年前在三峽老街,看到路邊一個空位要停進去,一個當地人騎車從我後面插進車位不給我停,說那是他們的車位

我就下車看著他:你說什麼你在說一次?

對方馬上就說:我是看這邊車多,趕緊停下來幫你指揮交通讓你方便聽車

說完馬上把機車牽出去聽路上幫我指揮

我就把車停好了,然後抄了對方車牌

我:我回來車怎樣我一定找到你跟你算帳,信不信由你

走了老遠對方還鞠躬到頭都沒抬起來

 

第二次晚上去陽光公園運動,中安大橋前等紅燈

一個喝醉酒的大哥騎著騎著停車倒在我身上

然後就開始下車要跟我打架

我:先生,對面是警局,你喝酒,打我你要賠錢警察來還有一條公共危險罪,你在找死嗎?要找死我奉陪喔

對方馬上清醒跟我道歉,然後車騎了就要走

我:給我用牽的,牽回家

後來就看對方牽著車走路不知道走多遠

 

第三次比較短

在基河路青年活動中心那,我打右轉燈打算靠邊讓老婆下車

一台機車從右方鑽過後認為我檔了他的路,就站在我車頭,車上還載了一個妹開始大罵三字經

我打開車門看著他說

你剛剛講的再重複一次...

然後對方就跳上機車跑了.....

 

其實通常所有人的邏輯都是我先大聲,對方害怕後就會龜縮,自己就能用大聲壓過人,不管有沒有道理,而重點就是打亂對方的節奏...讓對方搞不清楚你到底要幹嘛,不過這條件是要本身比對方還冷靜,要對方複述自己講過的話...然後把會發生的事情跟對方講一次,通常對方就不知道後面怎處理,夾著車牌就跑的機會很高....

 

所以平常就要保持一定程度的物理屬性強大,讓對方第一時間根本拿你沒辦法....這時候就會跟你講道理了..

上文承蒙 李扶桑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李扶桑:偵蒐靠警覺 欺敵賴偽裝

李扶桑:小時候的小故事

李扶桑:當兵奇聞

李扶桑:人可以跑不完 旗一定要接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仙、老虎、狗 的頭像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