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人生厭 

2014/04/13 20:10

就在剛剛的時間 ,汽車喇叭聲由遠而近狂鳴而來之後,停在我家樓下土地公廟前(官校老側門現已封閉),一位男人坐在車內搖下窗戶大聲的對樓下住戶高唱「陸官校歌」。

我從樓上自宅窗戶看出去,發覺情況不對後,向樓下連喊了兩聲 「你是不是沒有唱過校歌 ? 」他聞聲立馬把車子開走了,讓我連拍照的時間都無。

研判應該是「校歌」兩字,讓他驚覺有自己人在!


臉書網友留言彙整:

蠻多老弟兄唱軍歌走火入魔......
士校台北校友會就很愛唱

農曆春節後,小女與女婿於婚宴前,要求雙方家長,結婚是他們倆人的大事,不得讓喜宴變成父母親的同學會與人際關係會;尤其是小女更擔心我的軍校老同學於喜宴中喧鬧敬酒合唱陸官校歌後,在此一年金紛爭最敏感之際,給她帶來職場困擾。

現在大家都像諜對諜,不敢表明自己的職業是軍公教警消,好嘔喔⋯⋯

惹人生厭  

這很好啊~表示這個人是個狂熱的愛國份子,也是個忠黨人士~只是詭異的是說…他為什麼選在旅長家大樓下面?他又為什麼要對住戶高唱校歌?是隨機?還是他知道這棟大樓住了很多忠黨份子~?若是他知道這棟大樓住了很多忠黨份子,又何需對這棟大樓的住戶高唱校歌~?要唱要洗腦,也去選擇綠營的大本營集中區去唱嘛~怎會選在這個黃埔革命聖地的周邊來唱?要嘛他就是瘋子!可他若是瘋子,又怎麼會曉得在這個地方唱校歌?他大可可以唱梅蘭梅藍我愛妳啊~真是令人百思不解~!
而他在這選擇唱校歌,也許他就是因為知道旁邊就是陸軍官校,而他也知道這相關淵源與地緣,否則他可以選擇唱其他軍歌或愛國歌曲呀~那又表示他不是瘋子~唉~真是剪不斷理還亂~總之還是讓人百思不解~煩死了~睡覺吧!旅長晚安~哈哈哈哈!

我對他不滿意的是,只要有人出面,他就抱頭鼠竄~

注意"反間計"

我們這個社區的大樓住戶除了一退將與校官數位,目前有一位現職的O將(曾任職OO),其妻於OO任職。

讓一般百姓對軍人(尤其是退伍的軍官)反感,君不見今日三立王定于就說:八百壯士的舉動,會引來更大的反撲嗎!

他們現在會出一切手段,讓百姓開始對這些爭取年金改革的軍公教產生反感!

我當時沒先拍照而先出聲的目的,就是想讓其抬頭再拍。
據我判斷與現場看人聽口音,應該是喝醉後,到老側門發酒瘋的榮民!
否則他也不必一路不停按汽車喇叭聲由遠而近狂鳴而來。

年改  

延伸閱讀:

身心與家醫科的醫生幫您輔助性治療
年金(退休俸)改革之「憂鬱、焦慮、恐慌、躁鬱、失眠症」

黃河:針對政府無情「大砍軍公教退休俸」,退伍軍人該如何「談判雙贏」之建議
 

黃河:細說恩給制的軍人終身俸與退休俸。

黑天鵝效應:國軍退休俸改革,不管你怎麼認為它不公平,但它就是這麼不公平


從網友留言
「年金抗爭血氣方剛缺乏理智的戰略`戰術`戰技`政戰作為」令人失望,
談三國將領臧洪與唐朝將領張巡「殺妾饗士」

網友留言:建請年金八百壯士們參考八國聯軍「影評」

 

美軍華裔退役士官Allen Lin:
從美軍「退伍類型」決定「榮民福利」一事,談國軍的退伍身份認定與管制
  

恩給制的退休俸改革充斥著台灣社會「人權」重於「安全」的迷思後漠視軍人

孫老毛:說句公道話,建議蔻蔻姊,政論節目讓退伍軍人把話說完,千萬別讓退伍軍人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