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 NEVER NEVER 2009年11月16日 下午 07:50 電子郵件 來函

最近有人寄了一份資料,台灣軍校學術提昇的情形,我當然先看師資。看完後實在崇敬,本人激動莫名,久久無可自抑!我覺得明年台灣的軍校將可以先於台大搶進世界大學之一百名排名內,摘錄幾名老師的『學術』論文發表情形,以嚮各位先後進…。

『xxxx書刋之”讀後心得”』,大概這個讀後心得很可能有跨越時代的不同視角,不然怎一個讀後感可以當學術論文呢?大概高度等同! 於馬克思讀完黑格爾古典哲學所有論述後所展現的視角高度,果然軍校就是不同凡響…連教授們的論文不但勇猛頑強,甚而是『儉僕』軍風…省得很…省到學術論文祇餘讀後感了…。

『我所懷念的XXX』,這個文風果然更是不同,這樣也是學術論文!簡直直逼法國號稱的”無理論大師”傅科…。懷念,當然可以是學術…那都是"誰說不行"!明年擠進世界前八十大!台灣GO GO GO!!!

『XXX校新穎課程內容研究』,好!研究得好!別人的課程,我們再來研究一番,這樣也是論文!誰說不可以?!套句老共的話,你牛!相同的題目類比的話可以是這樣具有前瞻性高度的論文題目『神仙老虎狗網站內的不實爆料之分析與猜測』,你可以去哈佛及麻省理工當終身職榮譽教授了!

接下來這個論文更是牛到了底,題目大致如此『神仙老虎狗站長生平史話』。好!這樣的寫作似編年史的史記或斷代史的漢書或明史,高度夠高!名留青史!以不偏不倚的角度俯瞰歷史長河,客觀而又抽離,而抽離這樣的視角則可以冠上”現代主義”這樣的流派,更把黃仁宇教授那半古典,半傅科式的社會兼史學分析比了下去!

我看了這些學術論文的篇名後,我決定要花盡所有存款,祇要台灣的軍校開設博士甚或博士後研究,我一定要投帖親拜這些老師門下,垂眉受教…並執弟子禮,畢生窮學問之涯…以去不學無術之憾!最後再喊一次『台灣軍校一百大,手斬哈佛,腳踼牛津!台灣GO!GO!GO!』

上文承蒙 NEVER NEVER先生同意,引用他的「電子郵件來函」,特此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