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zzy Bear 2011年9月11日 上午 07:41

最近○○在修○○準則,○○最有資格當承參的大概只有○○了(○○時於美國○○部隊結訓,一度成為媒體寵兒,爾後又自美國○○學校結訓,加上時任○○○○○○官,不找他找誰)。不過○○赴美進修,於是乎○○就把這個業務交接給一個比我優秀10倍的○○(美國○○○○結訓歸國)。

○○和我訴苦到準則真的很難修,除了有大量的資料要整理外,還有一群奇怪的「老師」在干擾。

我問到;「啊?什麼老師?哪裡教書的老師?」

○○回答:「一群退役、不知道哪來的「老師」。」他繼續說到:「你當過○○(美軍○○)○○班的○○,你知道METT-T(任務分析)有多重要吧?」

-「知道啊,那是核心課程。」

-「那些「老師」居然說:『METT-T翻譯自美軍準則,在國軍準測中從未出現過,不合國情的東西是不是刪除比較好?』不過○○畢竟比較高竿,他就和那些「老師」說:『各位老師說的是,不過METT-T已經納入陸軍新指參了。』」

-「然後呢?」

-「然後那些「老師」就擺出一副錯愕的表情『啊?是喔?』」

我真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