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則找不到網址的舊聞,找到後卻無法開啟。

---------------------------------

聯合影音網
發表日期︰2011-12-14

陸軍司令李翔宙在陸軍開設的「請幫幫我多元溝通部落格」,提供官兵以一般電話與網際網路進行包括申訴在內的各層面問題,向司令留言,由司令辦公室交辦處理,這不但是國軍各軍種裡首見的舉措,也對政戰系統轄管的國軍1985申訴專線形成挑戰,也為避免官兵因不信賴軍中一般投訴管道,而直接向媒體投訴。



官兵溝通部落格 兩週1.1萬人點閱

真晨報(原少年中國晨報)2011年12月14日第第 3版(臺灣焦點)
http://5550555.com/tm_chinanews/2011/12/13/m/001.php


陸軍通資處安全組長薛永和上校親自操作「部落格」。(記者劉天生/攝)

軍方部落格
 

【記者劉天生/台北報導】

陸軍司令李翔宙上將為維護官兵權益、建立官兵多元申訴管道、有效溝通拉近與各基層官兵距離,於今年十一月二十八日首創國軍建置「請幫幫我多元溝通部落格(http://www.army.mil.tw/
)」,上線啟用兩週超過一萬一千人次點閱,透過電郵、簡訊等多元管道,協助官兵解決數十件個案問題。  

國防部昨天舉行例行記者會,陸軍司令部通信電子資訊處通資安全組組長薛永和上校表示,「部落格」是陸軍司令李翔宙上將與官兵間溝通、工作指導與經驗分享的園地,內容包括「Q&A」、「工作ing」與「小宇宙大道理」。

除原有軍網,也新增網際網路「司令信箱army@mail.mil.tw」,讓官兵在營外也可以上網反映;同時,設置「部落格留言版」,提供官兵抒發個人心情或意見。另有「即時簡訊系統」,可隨時以手機發送簡訊0932-49-7885(請幫幫我)專線,司令希望解決官兵在沮喪、無助時的任何困難。  

薛上校指出,對於年輕官兵,簡訊、email或部落格,是最熟悉的溝通管道,就像美軍廣泛運用新媒體,設立網站、主官部落格、社群網站等,以強化政令宣達及溝通,司令以「消除官兵冷漠」為資訊平台,讓官兵體認同一線上,勇於反映問題,保障官兵權益,凝聚部隊向心,促進部隊團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