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協   
 

2013/09/28上午到工協新村市場買水果時,在海光新村公園內所見,警察僅有一位年輕的小男生,而電視直播車也只有「中視、壹傳媒」到場。

抗爭事由是為了眷村改建的自備款過高之事,然而此事已經鬧了多年。


************************

眷村改建成本增 高縣工協新村抗議國防部(自由電子報2008/10/9)

媒體報導,高雄縣鳳山市工協新村改建工程案,由於住戶不滿國防部以原物料上漲為由,要求住戶另需支付一至兩百萬元差價,數百名眷村居民今天前往改建工程基地抗議,要求國防部重新認證。

據了解,工協新村改建工程案自94年起陸續招標,但6次招標中,由於招標價格過低而流標;不過就在今年6月20日順利招標,但面積6萬7000平方公尺的建地,決標價竟達63億元,導致1500餘戶居民,須自付一至兩百萬元自備款,才可入住。

更令居民為之氣結的是,原本國防部已同意重新認證,但如今卻反悔,讓他們非常憤慨;抗議民眾隨後遞交陳情書,呼籲國防部能夠再重新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