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林  

茂林情人谷瀑布 1高中生溺斃-民視新聞
https://youtu.be/wQk9_KL1pSo



2015/09/06某高中生在茂林情人谷第二層瀑布發生溺斃意外一事,導致我最喜歡的瀑布第二層涼亭露營區,就此在心頭蒙上一層陰影(露營記錄如連結)。

此事也給喜歡到溪谷瀑布戲水者的警惕,一旦未穿防滑鞋的腳,「赤足」插入深水石縫中拔不出來的後果就是溺斃。

「激流獨木舟」的玩家均視瀑布下方是危險區域地帶,因為一旦翻覆,沖下的水流會將人與舟困在水中不容易脫身。再加上無救生衣,絕對100%會形成憾事(激流獨木舟經驗記錄如連結)。

茂林情人谷瀑布露營 @ 熊貓老爹
http://yichaosun.pixnet.net/blog/post/59225902

初級激流獨木舟訓練 @ 熊貓老爹

http://yichaosun.pixnet.net/blog/post/53383872

激流救援與激流獨木舟訓練 @ 熊貓老爹
http://yichaosun.pixnet.net/blog/post/54153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