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20


叫做前員的 腳步都很亂


漫畫21
我真的以為他要逃兵還是自殺了

漫畫22
還好我的阿華田和抓餅沒浪費掉啊~
.
中間發生的事因為太慘烈,我畫不出來
請參考Youtube影片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Ga4sdLqp5I

漫畫23
明明就陸軍教什麼轟炸機啊~(成功嶺新訓)

漫畫24
我仍然不知道他怎麼進去的...總之漂的最高境界:飄到其他連。 他達成了!
.
閱讀順序:左上 > 右上 > 左下 > 右下

漫畫25
超熱鬧的 可以豐年祭了

漫畫26
我表弟居然去受士高訓了,真是太~~北爛了
.
.
(漫畫梗註解:國防部徵文活動的題目是由每個禮拜四下午所播放的電視節目"莒光園地"來公布,而獎品每次都是"帥氣挺拔的國軍公仔",且每次播報小姐一定要強調"帥氣挺拔")

漫畫27
我深深的覺得 學弟真的沒那麼帥..

漫畫28
原來我一直是和禽獸共事....
.
(和各作業士在連辦公室看電視)

漫畫29
和連長打那麼久的太極,真不愧是小青

漫畫30 
戰車連裡面有步槍兵 真是超北爛的XD
不過至少他打靶超準啦!

(待續)

精誠伍
畫畫是興趣 找個可以分享的平台才創立粉絲團 沒有特別想要大紅大紫 也許真的紅了 只好買繪圖板來畫

上文承蒙 精誠伍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圖文,特此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