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92

學弟...看你一副精明臉,只當裝填兵太可惜了

反正訓期改一個月而已~
不當個士官來陪我被幹一下嗎?

漫畫93
真的蠻白癡的...而且是邊踏步邊唱
有沒有這個連隊的能解釋到底在唱什麼?

漫畫94
唱歌點名完就運動答數,接著就回寢室聊天....到底有補休什麼啦..
.
所以我都乾脆跑去庫房裡面睡覺!我真是超愛經理庫房 

漫畫95
真的什麼樣的兵都有....
吸毒兼強暴犯這是我聽過最扯的了

漫畫96
哈...反正都要倒掉了~誰叫大家都不吃咧...
我已經吃半箱了,再吃可能會尿出茄紅素

漫畫97
哈!很久沒持槍敬禮會挫到,因為我配槍只有45手槍XD

漫畫98
那是拇指
.
那個趴安官桌太傷害國軍形象了 我還是換回這個好了

漫畫99 
永遠都是三分頭被理成光頭的草皮…

(待續)

精誠伍
畫畫是興趣 找個可以分享的平台才創立粉絲團 沒有特別想要大紅大紫 也許真的紅了 只好買繪圖板來畫

上文承蒙 精誠伍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圖文,特此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