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111


回寢室後,整隊24人全變成沒了靈魂的波蘿麵包

.
想起這畫面還蠻好笑的,可是當初我是快哭出來了

漫畫112  
無言....士訓考試還有英文你到底怎麼過的
.
(通信.彈道計算機都有一些英文)

漫畫113
收假腦海裡就有海波浪

漫畫114
還在學校受訓時的故事XD
.
我還在發育嘛~肚子很餓

漫畫115
後來連夜把庫房的門和中山室的門對調了...
.
欸!別說學長教你的!
我才不搞這招咧~我都用鑰匙開

漫畫116
還好我不用當裝填兵(汗)...我裝了三次才裝進去XD
連續兩個通報都是有人手指被夾斷,害我超怕的
.
.
(註一)砲閂就相當於步槍的槍機,約一包平板衛生紙的大小就重達50公斤,裝填要先用拉桿把它往下放,然後把砲彈放進砲裡,它就會自動彈起來,完成砲膛閉鎖
.
(註二)發火機就是在砲閂的中間,就相當於步槍的撞針,用來擊發砲彈的

漫畫117
兩個酒鬼在大學裡面看妹 亂逛XD

漫畫118
逐級申訴根本是在弄自己...要申訴一定要越級啊!
.
唉...還好本人血厚 回血很快,旅長這刀捅不死我...

漫畫119 
"看你人模人樣的 沒想到是個禽獸"
欸~排副~因為當你是麻吉 才會讓你知道我是禽獸好嗎~ (咦?) 

(待續)

精誠伍
畫畫是興趣 找個可以分享的平台才創立粉絲團 沒有特別想要大紅大紫 也許真的紅了 只好買繪圖板來畫

上文承蒙 精誠伍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圖文,特此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