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射擊1 

美國小女孩 射擊

https://youtu.be/BBDlHAhkQH0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女孩射擊 
(影片於文尾)

我的28年軍人生涯(含學生時期),手槍子彈射擊總數量,相信絕對不會超過她射擊的千分之一數量。

網友留言彙整:

帥氣美女!

有兩個文化因素使然,一是美國人視槍械為日常必需品,自小熟識,男女皆然,二者是視彈藥為消秏品,雖每日均有傷亡事件,但舉國視為意外,我國台灣建政開始,就怕叛變,怕人民擁槍自重,就算軍隊,也把械彈管制極嚴,打官校開始,做彈藥公差就見識了打靶後的無奈,擔任連長時,相信每位都有方法應付彈殼報繳不足時的方法,在如次環境下,多數人決不可能視射擊課程為樂的吧,應付即可,

劉寧善當專指部指揮官時,曾對我們幹說他的學生時期,假日可以自由領取槍枝彈藥靶場打靶。軍方不重視射擊訓練,除了讓自己不擅運用火力,退伍後也讓民間無法雇請當傭兵(高級保全)。現在民間已經有比照美國開班教學了。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3230221

在二年級時,校運會前的ㄧ段時間,.....假日..副連長 曾 陵,.帶著 學七連的 軍事五項代表隊練習,..一早,.是跑步繞61.2高地後回營區,.早餐後,.就到彈藥庫領彈藥,.之後到 靶場 射擊 從佈靶 接電話線 到報靶,..都是輪流操作,.射擊後就是交還彈殼,..下午就是練習武裝游泳 手榴彈投擲等其他的項目

這就是部隊要的訓練,如果長年都能如此輪訓,而不搞裝檢造假與文書作業,民間對軍隊的反彈就不會有了。

誠如所言,別人是用彈藥累積射擊實力,我們是用口頭紙上兵推,累積嘴砲實力。

「美軍(國民兵、預備役、常備役)無論兵種兵科,每位新兵於十周新訓入伍期間,一次投擲二枚手榴彈實彈、新兵一人一天在靶場上至少消耗掉三百多發的彈藥量、每一位新兵的夜間戰鬥實彈射擊就打光了約三十個三十發連裝的彈夾」受訓經驗。而國軍新訓中心新兵於受訓全程,最多只接受44發子彈的射擊訓練。

把彈夾任意丟棄地上 大概假日是泡湯了 要想如此玩槍 觀念不改 干涉不斷 那個營連長敢按表操課呢 又 那個連隊都有沒帶腦袋神經來當兵的 這種廢物自顧能力都沒了 你能讓他這麼樣在靶台上射擊嗎 你改 我可不敢

這個女孩子做的是戰鬥射擊,緊急換彈夾的動作。

有人說傳統的步槍射擊習會訓練方式落伍了 我倒不覺得 依據官校的制式訓練 我在往後的部隊歷練中 在步槍射擊上 雖沒事先練習 但是發發中靶倒是事實 任高中教官時 學校設有空氣槍射擊教室 25公尺打香菸頭 大概也能十發九中 至於手槍 就沒把握了
我知道 但如果我做這種射擊訓練 在我們的環境時 我大概需要優先滿足長官的看法 把換下來的彈夾好好地找個地方放吧

國軍的射擊之所以落伍,是永遠趴在地上打固定把,而不學習外軍做動態射擊與活動靶。

靶場設備和安全 彈藥消耗量 彈殼回收困難度是必須先行妥協的吧 另外 學長給我們看過的影片[跟那位當過美國兵的人士] 都是單兵或是少數人個人使用較大靶場時做的射擊動作 在徵兵制的環境時 在靶場流路限制下[尤其是戰鬥支援兵科沒有本身靶場的因素下] 打靶通常只是應付了事 就我的觀點 如果採用海陸的管道訓練模式 在彈藥不受限制的環境下 對我自己部隊的訓練要求 我是可以達成的

我帶動員教召兵時,發現他們最喜歡的科目是:
步槍實彈射擊、槍榴彈射擊、66火箭彈的縮射彈射擊。

美軍華裔退役士官Allen Lin:從桑赫斯特競賽看國軍基礎訓練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1775032

是男人都喜歡射擊 但問題射擊任何彈藥都是在射[錢]和[安全 因為不小心會死人的 美國天兵少 台灣天兵一大堆] 況且台灣人和美國人在射擊這件事的起點能力是不一樣的 在究責上也是死你不死我的 這些觀念不改 大混小混一帆風順 負責盡職撤職查辦的事實下 谁會在乎做好訓練


https://www.facebook.com/GunsAmmoBlades/videos/1243899732300382/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facebook連結網址,前往facebook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