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範3

民國70年在金門金東292師,筆者擔任步兵連上尉連長一職,帶領全連接受體能戰技時所攝,上下圖照片(右一)指揮與率領部隊和戴防毒面具急行軍的就是筆者本人。

連長  

示範1
民國70年292師移防金門後,於金東師龍陵湖據點的步兵連實施外島據點內務環境示範」。

副師長韋正哲將軍(左前一),陪同師長曹思齊將軍(中間),蒞臨筆者連上主持示範,指導中山室夜間遮光窗簾」的使用要領。

示範2    

辦公室電腦化

民國84年筆者以動員教召編成旅「上校旅長」身份,向「參謀總長劉和謙上將(右一)、陸軍總司令李楨林上將(右二)」簡報動員演訓與庫存作業和電腦 e化作為。

旅長3

筆者「上尉連長上校旅長從「旅部~師部~軍團~總部~國防部」,不知做過多少次的大小示範,概略包含「軍團步兵連實兵攻擊、師級外島據點內務環境金防部連級早餐最優單位、陸總部旅營後備動員教點召、國防部同心演習(含動員庫房庫存作業與電腦 e化作為)、軍團旅軍官排實彈攻擊戰鬥射擊(由筆者親自擔任排長)、金考部步兵營實兵測考、南考部旅指揮所配測...」等

結論是:不怕示範就怕預檢!

示範

因為逐級的多次更改,卻都是「勞民傷財」後,又回到第一次簡報與示範」的預檢原點,如同上圖商業照片與下列商業廣告影片


《總監的一點建議 -人生好難》
發佈日期:2016年11月13日
總監,是一種神聖的謎之生物。
上一點,下一點,左一點,右一點,想要猜透他心裡的那一點,很難......
https://youtu.be/Xq6WA7Sa-l0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