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軍  

德國軍隊又爆極右醜聞
精英部隊被爆行納粹禮

2017-08-18來源: 環球時報-環球網(北京)

據法國媒體“歐洲時報”818日報導,德國圖賓根(Tübingen)檢察院在當地時間817日宣佈,對德國特種部隊KSK涉嫌實施極右翼行為展開調查。

調查小組負責人普福爾(Michael Pfohl)介紹,首先要調查清楚事件的發生地,由此找到相關負責部門。他本人是通過媒體報導獲悉此事的。

據悉,德國聯邦國防軍也已展開內部調查。KSK特種部隊所屬陸軍的一名發言人向德新社表示,根據迄今為止掌握的消息,KSK被指有違反憲法的言行,但尚未得到證實。

據德廣聯、德國電視二台、不萊梅電臺和北德意志電視臺的調查報導,427日,在為一名KSK軍官舉行的告別派對上,發生多名士兵行納粹禮,以及用右翼搖滾助興的現象。

最初的消息來源是一名當時在場的女性見證人。她表示,自己受一名認識的士兵邀請,前往斯圖加特附近的一個射擊訓練地參加一場告別派對。媒體報導稱,這名見證人擁有通訊軟體Whats App上的資訊作為證據。 

KSK特種部隊是德國聯邦國防軍的一支精英部隊,于1996年因為要營救危機地區的德國人質而成立。迄今為止,他們一直都秘密行動。過去20年裡,他們曾在阿富汗和巴爾幹地區執行任務。

報導指出,自1955年建立以來,德國聯邦國防軍便無法擺脫“易沾染右翼思想”的這一形象。直到如今,聯邦國防軍顯然對極右主義仍富有吸引力。軍中疑似案例中出現多數涉及行納粹禮或塗畫納粹萬字元等所謂的宣傳性非法行為。

不斷有德國聯邦國防軍中存在極右勢力的醜聞曝光後,聯邦國防部長馮德萊恩5月宣佈了對聯邦國防軍的多項改革措施,其中包括對紀律程式的審查、加強內部領導原則、改進對士兵的政治教育以及建立更迅速的向上彙報系統。

本文出處:http://war.163.com/17/0818/18/CS5115GT000181K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