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魔影  

叢林魔影:俄軍特種部隊狙擊手實戰培訓紀實

2017-09-18 · hawk26講武堂

近日,車里雅賓斯克地區,俄軍快速反應部隊(SOBR)狙擊手正在接受實戰培訓。

他全身披掛吉利服,與周圍的樹林融為一體。

叢林魔影
他不僅要完成對其他隊員的支援任務,還要對重要目標進行偵察。

叢林魔影
而此次培訓的重點就是單獨完成對敵方重要目標的擊殺任務,這對一名狙擊手來說是一項嚴峻的挑戰。

叢林魔影  
儘管槍身上覆蓋了嚴密的偽裝,還是可以通過露出的槍托和提把,分辨出他使用的是一支SV-98狙擊步槍。

叢林魔影  
該槍由伊孜瑪什公司(伊熱夫斯克兵工廠)的Vladimir Stronskiy在Record系列運動步槍的基礎上進行研製,1998年設計成功的一種旋轉後拉式槍機狙擊步槍,發射特別製造的7.62 ×54mmR高精度子彈。

叢林魔影  
為了防止臉部反光暴露自身,這名狙擊手還佩戴了面罩。

叢林魔影  
由於是單獨行動,所以狙擊手必須小心翼翼,防止被敵方發現。

叢林魔影  
而且沒有副手的幫助,他必須自己測量目標距離和風速等參數,對他的射擊技能都是很嚴峻的挑戰。

叢林魔影  
由於沒有第二槍的機會,他不得不對每一槍都慎之又慎。

叢林魔影  
嚴密的偽裝讓狙擊手與周圍環境融為一體。

叢林魔影  
然而開槍的瞬間,他又會暴露,所以尋找一個可以隱蔽,躲避對方盲目射擊的射擊位置非常重要。

叢林魔影  
歐美國家目前採用雙人狙擊小組,就是蘇聯軍隊在衛國戰爭期間最早使用的戰術。

叢林魔影  
但這種單獨訓練還是非常重要,因為戰爭爆發時,很難保證兩人小組能夠全員出擊。

叢林魔影
通過這種嚴苛的訓練,每名狙擊手對戰術都有全面的了解和體會。

叢林魔影
在未來雙人小組作戰時,更能體會到對方的用意,讓雙方配合更加緊密流暢。

本文出處: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CUK2UF8C0515974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