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47
 

資料圖:美陸軍CH-47F運輸直升機部隊吊運火炮演練空中機動。

美軍演練飛行炮兵!CH-47直升機吊運榴彈炮機動作戰

2017-10-09 來源: 參考消息網(北京)

美國“偵察勇士”網站922日發表了湯瑪斯·卡爾弗特的題為《美軍在火炮部隊演習中展示力量和殺傷力》的文章。

每一次,M777榴彈炮部隊的炮兵們在靶場發射炮彈時,感覺到的都是力量和殺傷力。每枚射出的炮彈都像是衝擊波,爆炸聲震耳欲聾。

919日至22日,來自美軍第1裝甲炮兵部隊第3炮兵團第2炮兵營的軍人們在新墨西哥州奧羅格蘭德靶場進行了2次實彈炮擊演習,把火炮吊裝到“支奴幹”直升機上。這些直升機隸屬於第1裝甲師的戰鬥航空旅。

“在戰鬥中發射這些榴彈炮,可能無法用車輛移動它們,所以很可能空運是最好的辦法。”第3炮兵團第2炮兵營的演習搭載區控制員吉利安·鐘斯說。

當航空部隊和炮兵部隊攜手合作時,這一結合大大增強了現代炮兵的能力。

鐘斯說:“我們可能需要發射多發炮彈,然後直升機要去起吊荷載,並把它們放在別的地方。速度很快,效率很高,這才是作戰的方式。”

訓練演習內容十分廣泛,以類比軍人們在前進環境中可能遇到的挑戰。炮手們吊起裝載榴彈炮,用直升機飛送到數公里遠的射擊陣地,卸下榴彈炮,盡可能快地開火。

3炮兵團第2炮兵營的炮手寇里·裡澤說:“我們快速部署,然後射擊,再次將榴彈炮吊運到CH-47‘支奴幹’上,回來,再進行一次快速部署,然後我們做特殊彈藥射擊。”

作為搭載區控制員,鐘斯在整個演習過程中與直升機駕駛員緊密聯繫。通過標記網格並控制地面上的行動,她扮演地面上炮兵與直升機駕駛員之間的聯絡員角色,以保持搭載過程順利進行。

鐘斯說:“這對於以前從未見過、從未接受過此類訓練的軍人們來說,是個非常好的機會。他們接受培訓,並把這一技能帶到其他部隊。”

對於鐘斯來說,這次演習更是個難忘的經歷。

“‘支奴幹’搭載幾千磅重的榴彈炮,簡直太棒了!我認為這是世界上最酷的事情。”鐘斯說。  


本文出處:http://war.163.com/17/1009/09/D0A1IR2Q000181K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