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砲兵  

瑞典砲兵實彈演習“弓箭手”自行火砲再度發威


2017-11-27 · hawk26講武堂

2017年11月,瑞典陸軍第92砲兵營在北約演習期間,使用FH77 BW L52“弓箭手”155mm自行火砲進行射擊。

把身管長度為52倍徑的榴彈砲安裝在“沃爾沃”自卸車底盤上,設計簡單而獨特。最初由瑞典博福斯公司研製,後來博福斯火砲分公司被聯合防禦公司兼併,聯合防禦公司又被英國宇航系統公司收購。因此有資料顯示“弓箭手”自行火砲由英國宇航系統公司研製。
瑞典砲兵  
“弓箭手”自行火砲發射瞬間,可以看到巨大的火球和空中飛行的砲彈。
瑞典砲兵  
3~4名乘員乘坐在有裝甲防護的駕駛艙內,通過計算機對火砲系統進行操控。
瑞典砲兵  
火砲系統通過互聯網進行通信和作戰管理,並根據北約彈道標準完成彈道計算、進行火砲控制,包括自動瞄準、彈倉管理等。

瑞典砲兵  
“弓箭手”將可以發射博福斯防禦公司的各種155mm砲彈,發射M982“神劍”砲彈時,GPS修正後的射程達55~60千米。
瑞典砲兵  

車上載有3個彈倉,每個裝有20發砲彈,可供2.5分鐘發射。
瑞典砲兵  

由於重量和體積的原因,“弓箭手”只能用A-400M運輸。

本文出處: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D49KV52R0515974E.html

延伸閱讀:
瑞典軍演:戰車集結場面十分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