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負重30公斤,每天訓練10小時,這些女特戰隊員太霸氣 

來源:中國軍網
作者:吳坤 姜永盛 向強
責任編輯:喬夢

“一個持有槍支和爆炸裝置的‘犯罪團夥’向叢林深處逃竄,命令你部火速捕殲!”一聲令下,女特戰隊員攜帶變倍望遠鏡等偵察器材,迅速趕往事發地域。隨即,追捕官兵依據偵察人員傳回的情報,火速將其團團圍困……這是武警某部女子特戰隊員著眼複雜環境,將戰場拉進叢林緊貼實戰訓練的一幕。

訓練中,他們充分構設戰場環境,突出實戰氛圍。女特戰隊員需要負重30公斤,每天訓練10個小時,在4天內需要完成絕地攀岩、溜索過江、穿越毒瘴、叢林捕殲、武裝奔襲、野外生存、300米越障等30多個課目,通過高強度、多課目、大難度的訓練,全方位、全要素考驗官兵意志體能,有效激發官兵血性,錘煉戰鬥技能水準。

特戰隊員王娟激動地對記者說:“在這裡,我們不是女孩,而是一名特戰女兵。這次魔鬼訓練我們每天都要進行10多個高、難、險課目訓練,這些課目都是在讓人喘不過氣來的氛圍中進行的。受點傷,流點血是經常的事,但只要我還站著,我就能堅持。”

photo  
快速指揮。

photo  
小組搜索。

photo  
絕地攀岩。

photo  
三百米綜合越障。

photo  
山地行軍。

photo  
叢林捕殲。

photo  
高崖索降。

photo  
隱蔽狙擊。

photo
 肩扛圓木訓練。

本文出處:www.81.cn/zgnb/2018-01/25/content_792075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