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韓國反恐特種部隊配備了最現代化的武器裝備,他們中的成員個個都熟練掌握了各種戰鬥技能。

令人印象深刻,韓國反恐部隊的射擊花樣百出,讓人眼花繚亂

2018-01-30 · 鼎盛軍事

韓國反恐部隊  
在攻擊中韓國反恐特種部隊往往兩人一組,在戰鬥時互相支援;今天我們就看看他們的射擊技能。

韓國反恐部隊  
一名韓國反恐特種部隊的成員假裝投降並快速射擊反擊;這是欺騙對手的注意力,然後展開反擊的一種情況。

韓國反恐部隊  
韓國反恐特種部隊的成員可以在不同的位置準確地射擊目標,甚至可以向後射擊,讓人眼花繚亂。

韓國反恐部隊  
一名韓國反恐特種部隊的成員利用散彈槍的後座力量迅速將它撤回到背後,同時拔出手槍射擊。


韓國反恐部隊  
韓國反恐特種部隊的成員可以在移動中準確地射中目標;在戰鬥時這是一項重要技能,它能保存自己並快速的擊中對手。


韓國反恐部隊  
韓國反恐特種部隊的成員必須把精力集中在射擊任務上,不會被其他問題分散注意力而錯失目標。


韓國反恐部隊  
韓國反恐特種部隊的成員展示在移動過程中利用衝鋒槍和手槍快速射擊的技巧。


韓國反恐部隊  
韓國反恐特種部隊的成員展示了被“敵人”搶奪衝鋒槍後,快速拔出手槍的技能;快速反應能力是他們的最高要求之一。


韓國反恐部隊  
韓國反恐特種部隊的成員訓練單手換彈匣的技能,這是在受傷時保持戰鬥力的必備技能。


本文出處: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D9EF3QVT051593O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