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安息號
https://youtu.be/9n5Te5zbEiw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妙玄

因緣和合,在桃園市蘆竹區長興路(聖安宮),護持神明近二十年----主神南無觀世音菩薩、準提佛母、降乩辦事:九天玄女娘娘、南屏道濟濟公禪師。

浩氣長存

2018年0306日0650時 

有一種生命是:

力拔山兮,氣壯山河;捨生取義,雖千萬人,吾往矣;而,浩氣長存。

48(德生),是位勇士,是位鐵錚錚的壯士,視死如歸。

一如,羅馬時代,希臘的斯巴達國王列奧尼達一世,率三百壯士為保衛家園,誓死固守溫泉關口,抵擋波斯大軍。

一年多來,他,很清楚自己的所作所為---不為名、利,是爭黑白是非,是爭正義公理,是爭千秋,不是爭一時。

是為:

一、爭軍人人格尊嚴。

二、捍衛中華文化,消滅台獨。

所以,他,隨身都攜帶著遺書,做好殉道之準備。

2017年二月底,三月初,他,為了軍人人格尊嚴。曾靜坐絕食,抗議不公不義、反汙名化。

2017年四月初,誓志【黃埔子弟,重返北伐路】(0407日,從廣州黃埔軍校出發)---他花了94天時間,走完3500公里路;在七七抗戰八十周年紀念日當天,重返盧溝橋。

返台後,為宣揚理念【捍衛中華文化,消滅台獨】,分享【黃埔子弟,重返北伐路】心得,0925日,再次由台北出發,經東部、折南部、走西部,回北部,完成環島一周。

上校 

0227日晨間,為插【沒有國軍、沒有國家】的旗幟,在攀爬立法院的外牆過程中,從二樓墜地,撞擊後腦。雖經送醫急救,終在0305日1400時,台大醫療團隊,宣布腦死,1450時家屬同意拔管,往生了。

悲痛、不捨(德生)之餘,我如是平靜的寫著,因為:

他是一位令人敬愛的學弟---每次在八百壯士區,跟任何學長碰面,他都是立正,雙腿併攏,規規矩矩的舉手禮,問聲:【學長好】。

他是一位令人敬佩的壯士---一身是膽,意志堅強、毅力驚人,敢作敢當,是雄獅,昂然兀立,傲視曠野,獨霸一方。

他是一位令人效法的英雄---置個人死生於度外,揚民族生存之大義。

雖千萬人,吾往矣;必然名留青史。

雖千萬人,不退縮;因為浩氣長存。

小小生命的光,是盞燈:

點亮了黑暗,照明了生命的道路;點燃成巨大的火炬,照耀著千百萬人的心。

生命是:

靈光一點依附身

時到脫殼除臭囊

不增不減一道光

寰宇乾坤合一體

走了軀殼,留了精神,(德生),您是黃埔軍魂,將永遠活在黃埔子弟心中。

學長,向您,獻上【最敬禮】---一如當年民66年,您們官二時,所參與拍攝的(黃埔軍魂)。

我們在官校大操場上,唱著【遍地桃李】---我們敬愛您,更懷念您,要向您獻上最敬禮---。

歌,將會永遠傳唱---我們敬愛您,更懷念您,要向您獻上最敬禮。

https://youtu.be/h5zBNnWxD90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附記:

遍地桃李(演奏曲)
作詞:孫儀
作曲:劉家昌

革命陣營裡,我們共生死同相依,

經過多少艱苦,多少暴風雨,

看遍地桃李,已經開滿了大地,

我們敬愛您,更懷念您,要向您獻上最敬禮,

我們需要您的愛,

我們需要您的鼓勵,

不管到那裡,我們心和您在一起,

請您不要忘記,這群好子弟,

勝利的花朵總有一天獻給您,

我們敬愛您更懷念您,要向您獻上最敬禮。

上文承蒙 妙玄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圖文,特此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