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美軍特種部隊槍械訓練:裝備和普通士兵不同

2018-02-27 網易

2018年2月21日,阿富汗巴格拉姆空軍基地的空軍傘降救援部隊成員參加武器訓練。美國空軍傘降救援隊(USAF Pararescue),又被稱作PJ(Pararescue Jumpers),是美國空軍的特種部隊之一,專司人道主義救援,隸屬於美國空軍特種作戰司令部(AFSOC)和空軍作戰司令部(ACC)。

photo  

傘降搜救隊如今受美國空軍特種作戰司令部指揮,搜救隊員身兼戰士、傘兵、軍醫、水上救生員、野外求生專家數職,毫無疑問是戰場救援領域的專家。要成為一名傘降搜救隊員,也必須經過嚴格的篩選訓練。

photo  
步槍射擊。使用側面安裝的反射式瞄準鏡,在近距離能夠迅速捕捉目標。

photo  

步槍射擊。使用側面安裝的反射式瞄準鏡,在近距離能夠迅速捕捉目標。

本文出處:

http://war.163.com/photoview/4T8E0001/2290888.html#p=DBL5T6264T8E0001NOS

★ ★ ★ ★

photo  

「綠色貝雷帽」實彈演習 看特種兵如何隱秘作戰

2018-03-06 · hawk26講武堂

2月15日,美國陸軍特種部隊在加利福尼亞州二十九棕櫚樹基地進行實彈演習。

二十九棕櫚樹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空地綜合作戰訓練基地,美軍的大規模空地聯合作戰戰術都是在這裡進行演練、驗證並最終應用到對手身上。

photo
美國陸軍特種部隊就是著名的「綠色貝雷帽」,參加演習的部隊隸屬於第7特種部隊(空降)A作戰分遣隊。

photo
正在參加的「2-16聯合訓練演習」,不過這裡的場景可都是非常真實的,而且都發射實彈。

photo
疲憊的特種兵開始抓緊時間休息,白天他們都盡量減少不必要的行動,避免暴露目標。

photo
夜晚才是他們的世界。他們將偵察一座重兵把守的城鎮,為後續的大部隊進攻做前期的偵察,以及必要的支援。

photo
特種部隊裝備非常精良,步槍都配備消音器,防止被敵方準確判斷出方位。

photo
戴著面罩不僅便於偽裝,同時也可以防止吸入灰塵,引起疾病和不良反應。

photo
抓緊時間研究下一步方案,這種小團隊作戰指揮官的決策非常關鍵。

原文網址:
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DC7K9FI60515974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