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  

兵源素質低下:美陸軍遭遇“健康危機” 

2018-03-06 參考消息網(北京)

據美國《大眾機械》網站3月2日報道稱,美國陸軍擔心美國人身體素質太差,無法參軍打仗。 

美國年輕人身體素質欠佳一直是多年來軍隊面臨的一個問題。據傳統基金會最近的一項研究,年齡在17至24歲的美國人中超過70%因為某種原因不適合參軍——其中很多人是因為身體素質不夠格。 

對能夠過關的年輕人來說,身體素質差可能很快導致在訓練中受傷——尤其是來自美國南部的新兵。美國南部是軍隊招兵最多的地方之一。為了解決這個問題,陸軍希望“根本改變軍隊的健身文化”。 

陸軍游騎兵學校教官、前游騎兵軍士長蘭迪·柯林斯說,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之一是陸軍體能測試是一個“糟糕的評估手段”。當前的陸軍體能測試不過是做一定數量的俯臥撐、仰臥起坐和兩英里跑,通常是每6個月進行一次。 

柯林斯說:“陸軍體能測試是一種過於簡單的手段,已經過時了。將一個新兵訓練到符合作戰要求的程度需要很多個月。必須將速度、體力、靈活性、負重能力和心理健康等納入到訓練當中去。” 

有軍方官員稱,新兵鍛煉往往是為了在陸軍體能測試中獲得好成績,這可能造成因訓練過度而受傷,實際上並不能使之達到作戰所需要的體能狀態。 

原文網址:http://war.163.com/18/0306/10/DC75VKOQ000181KT.html

★ ★ ★ ★

photo  
美陸軍士兵正在伊拉克北部營地守衛陣地。(圖/美聯社) 

兵源體能荒!美陸軍招不到人 

2018年03月06日 中時電子報 何宜玲

軍人的天職就是要戰鬥、打仗,因此部隊最重視的就是士兵能夠擁有好的體能和體力,這是基本也是最重要的要求。但是最近美國媒體卻爆出,陸軍正在鬧兵源荒,因為美國17至24歲的年輕人之中,竟有高達7成體能不合格、不適合參軍,讓美軍出現健康危機。

根據美國《軍事新聞網》(Military.com)報導,美國年輕人身體體能不佳,一直是長期以來讓美軍相當困擾的問題。最近《傳統基金會》(Heritage Foundation )的研究報指出,年齡介於17至24歲左右的美國年輕人,高達71%都不適合從軍。1/3年輕人是因為體重過胖,無法進入軍隊服役。

photo  
一名美國陸軍士兵。(圖/美國防部)

換句話說,美國約有3400萬17至24歲之間的年輕人口,但是其中2400萬人,即使他們想要報效國家,也因為各種健康因素不適合軍旅生涯。年輕人的健康負債逐漸成為壓垮美國國家安全的隱患。

過去,美國南部是軍隊招兵最多的地方,因此美軍更加重視當地的召募情況,希望能夠透過改變軍隊的健身文化,解決這個棘手的問題。

★ ★ ★ ★

photo
  

美國海軍陸戰隊成員在伊拉克作戰的資料畫面,攝於2005年。(圖/美聯社)

高薪+入籍!美海軍陸戰隊強力召募外國兵團

2018年02月27日 中時電子報

何宜玲

美國海軍陸戰隊希望靠著融合法國外籍兵團和美國海軍陸戰隊特種部隊的優點,召募和組建一支非常規作戰軍團,這支作戰軍團目前有4200人,其中3000人是在國外出生及召募入伍,他們一旦服完5年兵役後,就可以拿到美國籍的身分。

此外,美國軍人的薪水和福利也相當有吸引力,和一般美國平民的薪資水平相比較的話,也是具有競爭力的,對於尚未入籍的外國人而言,這筆高薪更加誘人。

根據《戰略之頁》(Strategy Page)報導,以前美國的外籍兵團主要是透過想快速取得美籍身分,並且符合海軍陸戰隊標準的外國志願兵召募而成。現在,美國大舉在海外進行召募,希望組建一支非常規的作戰兵團,提升戰力。由於具有高薪和保證入籍的優渥條件,預計將吸引更多海外人士加入這支軍團。

photo 
美國海軍陸戰隊成員在伊拉克作戰的資料畫面,攝於2005年。(圖/美聯社)


這批海外召募而來的外國士兵,在經過安全審查以後,將先被送到英語學校就讀,再送往美國的新兵訓練營。他們必須在正式結業後,才能成為海軍陸戰隊員,進行長達5年的服役期。也就是說,他們接受培訓的時間大約2年左右,研讀完課程後,接著加入這支非常規作戰軍團3年的時間。然後,這批尚未具備美國公民身分的海軍陸戰隊員,就可以在成功服完5年兵役以後,正式取得美國國籍。

這支非常規作戰兵團是一支輕步兵部隊。軍隊士兵大多擔任海軍陸戰隊的翻譯人員或顧問,以增加士兵和外國人合作的效率。另外由於他們本身也是海軍陸戰隊成員,因此部隊工作對他們並非難事。

此外,這支外國兵團的難得之處在於,這些外籍士兵不但擁有海軍陸戰隊的訓練,而且長時間與海軍陸戰隊員一起服役,具有相當默契,這些都是很多外國情報機構很難做到的部分。

★ ★ ★ ★

photo  
資料圖:美國海軍陸戰隊在空地協同戰鬥中心舉行演習。

工資高可入籍!美海軍陸戰隊計畫招募3000外國兵

2018-02-27 參考消息網(北京)

編譯/王超

美國戰略之頁網站2月10日發表題為《特種作戰——美國海軍陸戰隊非常規作戰團》的報導稱,美國海軍陸戰隊希望組建一支非常規作戰團,將法國外籍軍團與美國陸軍特種部隊的特點相容並包。該非常規作戰團的規模為4200人,其中約3000人是在外國出生的,這些人既在身體和精神上具備參軍條件,還具備海軍陸戰隊在世界各地行動所需的語言和文化意識技能。所有軍官和中士以上級別的軍士都將是美國公民。如果該計畫最終確立的話,非常規作戰團的很多軍官和高級士官都將是歸化公民。實際上,外國軍團過去主要由尋求能更快獲得公民身份並符合海軍陸戰隊標準的外國志願兵組成。

很多非常規作戰團人員將在海外招募,經安全審查後,如有必要將被送往英語學校。他們在學校須修完課程,而後被送往新兵訓練營。一旦完成訓練,他們就將成為海軍陸戰隊員,服役期為5年,而後還會被派去學習進行情報搜集、為外軍提供諮詢、資訊戰、反叛亂和安保等工作的課程。

完成這些培訓需要近2年時間。成功修完所有課程將意味著,他們將在隨後的3年裡加入非常規作戰團。一旦成功服完5年兵役,沒有公民身份的海軍陸戰隊員將成為歸化公民。非常規作戰團本身將是一支輕步兵部隊,大多數士兵預計會在小分遣隊中服役,與派往海外地區的海軍陸戰隊營級部隊或公司進行合作。非常規作戰團的海軍陸戰隊員將是可靠的翻譯人員和顧問,他們能更有效地與外國人合作,因為他們就是在外語和外國文化環境中長大的。此外,他們是海軍陸戰隊員,由此可降低附近部署的各海軍陸戰隊部隊的工作難度。

美國軍方有實施類似計畫的經驗,但過去實施的類似計畫因要對負責處理機密材料的人員進行背景審查而頻出問題。最近推行的此類計畫要屬2008年的MAVNI計畫(即“攸關國家利益的徵兵計畫”)。該計畫旨在尋找沒有公民身份的符合資質者,他們要具備語言或醫學技能。從2009年到2017年該計畫被擱置為止,約有1萬名沒有公民身份者應徵入伍。但安全審查存在諸多問題。沒有足夠多的符合條件者去做安全審查工作,此外據信,一些外國情報機構試圖利用MAVNI計畫安插特工人員,這是因為MAVNI計畫是非公民者獲得安全許可和公民身份的最快捷途徑。組建非常規作戰團的計畫在一定程度上解決了這一問題,因為事實證明,通過海軍陸戰隊訓練營的訓練並長時間與其他海軍陸戰隊員一起服役,在外國情報機構看來是很難做到的。

實際上,一個更早實施的計畫——該計畫根本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曾接納過10萬名非公民者,其結果好於雇用土生土長的美國人。經發現在“9·11”事件後的10年裡,處於黃金服役期、但沒有公民身份的人(年齡為18歲至29歲)約占美國人口的2.2%,而在美國軍人中的比例高達4%。目前約有120萬名非公民者在身體、精神和心理等方面均適合服役。這些人對軍隊尤其具有吸引力,因為他們工作起來往往更努力,出現違紀的情況較少,還往往掌握軍隊所需的語言技能和文化知識。而造成軍隊中非公民者比例過高的一個主要原因是,新人通過從事某種危險的服務性工作獲得認可和接納,從而成為部落、王國或國家的一員,這是一種古老的傳統。

在那10年裡,美軍徵募了大約7萬名非公民者,約占新兵總數的5%。外籍新兵服役頭3個月的被淘汰率只有本土出生新兵的一半。服役3年後,有72%的本國公民選擇繼續服役,相比之下,選擇繼續服役的非公民者的比例高達84%。外籍士兵比參軍的本國公民更愛國,也更敬業。此外,沒有公民身份的士兵還有一個動機,即服役可讓他們更早去申請公民身份。任何因醫學原因(即因戰鬥或非戰鬥負傷)而被迫退伍的外國新兵仍可更快地獲得公民身份。大多數外籍士兵會在軍中儘快獲取公民身份,因為許多工作都要安全許可,而只有公民才能獲得安全許可。

2001年後的10年裡,一些美國高級軍官敦促徵募更多外國人參軍。徵兵對象不只是擁有綠卡的非美國公民,還包括未定居美國的外國人。這引發了反對者的抗議。從歷史上看,美國軍隊中外籍士兵的所占比例一般都比現在高。美國內戰期間,聯邦軍中約有20%的士兵是在外國出生的。當時有整團的人都是愛爾蘭人、德國人或斯堪的納維亞人。徵募外籍士兵使軍隊得以獲得更多具備參軍熱情和能力的新兵。當然,他們的英語水準要說得過去,須達到在美國定居的外國人或波多黎各公民的英語水準。美軍的工資及福利待遇相比美國民間職業很有競爭力,而對許多外國人來說,美軍的工資水準可謂是天文數字。當兵的風險當前也很低,外國出生的志願入伍者在伊拉克或阿富汗陣亡的比例只有約千分之一。而4年服役期滿後,你就能成為美國公民了。唯一的問題是,在美國大使館哪個隊會排得更長呢——是申請簽證的隊伍還是申請參軍的隊伍?

並非只有美國軍隊才接納外國人。以英國為例,2個世紀前,首批尼泊爾廓爾喀族人應徵加入英屬印度陸軍,然後還加入了英軍。1947年印度獨立後,印度也招募過廓爾喀族人加入印度精銳步兵部隊。但在英軍中服役被認為更划算。長期以來,英國一直為本國陸軍和海軍招募外國人,因為願意參軍的英國公民一直很短缺。

還有法國外籍軍團。法國外籍軍團除軍官外本該都是外國人。但也有許多法國人加入該軍團,他們自稱來自比利時法語區。在義大利,梵蒂岡(羅馬的一小片地區,系一個受羅馬天主教會掌控的獨立國家)的安保部隊大都來自瑞士信仰天主教的地區。這就是“瑞士衛隊”。法國外籍軍團可追溯至19世紀,而瑞士人當外國雇傭兵的歷史可追溯至15世紀。但隨著後來瑞士國內出現更好的經濟機遇以及雇傭兵越來越不受歡迎等因素的影響,這些部隊消失了。此外還有很多國家曾在本國武裝部隊中用過外籍士兵,那些人並不是什麼雇傭兵,而是願意服役且具備服役條件的外國人。這招兒至今仍屢試不爽。

原文網址:http://war.163.com/18/0227/09/DBL3UJR2000181K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