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  

手持無托步槍超帥,奧地利特種部隊在城市反恐演練中耍酷

2018-04-26 · 鼎盛軍事 

城市因其自身的特點很容易成為恐怖主義分子襲擊的目標,因此,城市反恐作戰也讓世界各國越來越重視;最近奧地利的特種部隊就進行了一次反恐實戰演練。

奧地利  

奧地利特種部隊成員手持斯太爾AUG突擊步槍展開搜索行動,該槍的無托結構十分適合城市反恐作戰。

奧地利  
奧地利特種部隊成員都是精挑細選後,在經過嚴格訓練的特戰精英;他們的體力、心理素質和反應等能力都是一流。


photo  
奧地利特種部隊成員互相配合進行戰術演練,團隊配合的對城市反恐作戰能否取得勝利十分重要。


奧地利  
城市反恐作戰一般是在室內,環境相比較幽暗,奧地利特種部隊成員需要及時準確的發現目標。


奧地利  
奧地利特種部隊戰鬥小組進行配合對目的地區域展開搜索,幽暗的環境對他們的技戰術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奧地利  
城市反恐作戰的突發性很強,恐怖分子玩玩偽裝成普通人員讓人防不勝防。


photo  
城市的一些安全死角多,奧地利特種部隊成員對可疑活動區域進行徹底搜查。


photo  
奧地利特種部隊成員成功的控制住了現場,“恐怖分子”紛紛被擊斃。


photo  
城市反恐中恐怖分子一般傷害很多無辜的平民百姓,奧地利特種部隊對傷者進行搶救。


本文出處:
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DGBL65U7051593O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