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Casey Chao

國內兩大軍事雜誌《尖端科技》與《天生射手》專欄作家。

當預言之子拿到我的檔案時,他給了我一個他要編寫的技術手冊目錄,然後給我一句「我們可以互補,一起研習不同領域的忍術」

另一個人在三年前拿到類似的檔案時,他把握機會將它塞進教範的附錄裡,以後長官若有異議,就可以說「準則裡有」

我要的不是錢(那些看過我免費資訊,甚至參加我無償訓練的人就清楚),不是什麼大大或教官類的頭銜,不是什麼「如果長官看見肯定,後面可以持續合作」的大餅;而是上面這種在心態上互惠,「有為者亦若是」的態度

你們有注意到我版面的這段話嗎?

要我認真待你的前提是,你必須先對自己和周遭的人認真,然後我才有可能對你認真;
這世上或許有人值得我為他失去生命,但絕對沒有人值得我為他失去靈魂

我保證我是說真的

photo.jpg
本圖:國軍的MARCH標準作業程序

photo.jpg
本圖是在下參考四份美方資料改寫的建議

其實TECC的卡關原因在這裡:

基於負起責任的態度,這裡的圖只有前置作業的部份

其他技術細節與順序會在請教高人後,再決定是否公開

臉書網友留言:

謝謝版主的分享,其實我也是不管長官會不會說話,我還是一樣將正確觀念帶給新兵。

Casey Chao 如果你在拿我提供的資訊 去協助別人 那你不用謝我 因為我在成人之美

一直以來不管人事物,我總是保持著熱情!謝謝特大的秘笈!

上文承蒙 Casey Chao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