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photo.jpg

photo.jpg

photo.jpg

photo.jpg

photo.jpg

CAT SHIT ONE -THE ANIMATED SERIES-
https://youtu.be/SrJk1qmthd4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Casey Chao

國內兩大軍事雜誌《尖端科技》與《天生射手》專欄作家。

這部「動畫」裡面的實戰技巧,我保證你在九成的現行的單位裡學不到,單一個「手步槍轉換」,就有掛星星的說「那是特勤隊才能練的」

當你講出這種時,你唯一應得的待遇就是不名譽退伍:因為你是個不知與時俱進的人,根本不配待在軍隊浪費民脂民膏

臉書網友留言:

可是極光訓練的基本課就有教耶

看到那句真的嚇一跳....

他可能掛的是派大星。

"一般士兵配手槍幹嘛?"
"一般士兵學急救幹嘛?"
"一般士兵用那麼好的裝備幹嘛?"
"又不是狙擊手,裝什麼瞄具?"

這位長官領薪水幹嘛w

Casey Chao 這種根本應該領紙錢

這些東西還不是躲在軍營裡才敢說這種話

他掛的是海星嗎………

小林老師為了畫貓屎一號………他的參考書估計是以書櫃為單位來算的。

我當兵時遇到的經驗:
我:我們會學CQB嗎?
班長:會呀!等下就教!
十分鐘後:
QCB分解結合教學。

好啦這也算實用啦w


不是 扛著跑十圈噢

一堆掛著破銅爛鐵的無價值垃圾無誤🤷🏻‍♂️

我很崇拜小林老師,他是我喜歡的軍事漫畫家,以前在朋友的推薦下,都會去看他畫的漫畫,內容非常寫實,有許多真的是有考究的,不是隨便亂畫一通的....雖然都會表現一些幽默風格,但從他的漫畫中也讓我理解到許多軍事界的小知識
在偶然的機緣下,剛好小林老師來台灣參拜一間以一位日本軍官為神的廟宇,在朋友的帶領下,跟著他們一起參拜,順便合照,現場還有上田信老師也有來,他也是我喜歡的軍事漫畫家之一

photo.jpg

這位是上田信老師
photo1.jpg

我一直都認為臺灣是所有先進國家中,唯一把軍警消當作是一次性物品來消耗的國家。

無良家族企業

ㄧ堆特勤隊連步兵最基本的戰術戰法都不行了

想知道是哪個掛海星的人這樣說

你要知道要ㄧ個從菜鳥排長到星星都只會刺槍術的人來說這個是很難改變的封建迷信⋯⋯⋯⋯

高層思維...唉

手步槍轉換這個有心教學就可以其他都是屁話。但國軍真的打算將一般兵當消耗品用

阿就還在整體戰的思想

將軍都相信
考試過了,就能打贏敵對勢力.................
學歷高了,就能不戰而屈人之兵............
(其實我現在待的地方HR思想也是這樣)

居然是貓屎一號,這幾隻從越戰打到阿富汗還沒打完的兔子……

 跟「鐵牛運功散」的「阿榮」服役時間有得比了

兔子為啥要叫貓屎⋯

嗯,我相信說出這種話的長官會被自由民主國度的玩槍鄉民們“教育”一下

中国罕见的专业级CQB战术教学漫画
photo.jpg

掛星星只有配手槍,對於用不到的東西怎麼會去想像要如何運用?他們的想法就像是我只有騎腳踏車,怎麼需要加汽油、換機油和火星塞?我只有配手槍又怎麼需要練習手步槍轉換?一把手槍已經限制他們的腦袋變成井底之蛙!還是自己學比較實際!

上文承蒙 Casey Chao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