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黃河
知名作家、曾任海軍成功級巡防艦「張騫」號首任艦長、上校退伍。

也談間諜案 2019/11/26

間諜案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社會大眾多半抱著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的態度。撇開前情報局翁副局長就專業提出的質疑,今天我也想講幾句不太專業,但合情合理的懷疑。

首先請看王立強自稱的經歷:

一、2014年移民香港,當時年僅22歲,進入中共情報附隨組織CIIL公司,1年後因為教導老闆娘繪畫有功,獲得老闆信任,成為組織核心人物。

二、2015年10月,王負責監督、協調銅鑼灣書局綁架事件。

三、由於港獨勢力日益擴大,王承擔起吸收、訓練、組織大陸赴港學生的任務,同時組建網軍攻擊港獨人士。

四、2018年指導對台工作,透過大批金援成功滲透媒體、廟宇、基層組織;同樣組建網軍操控台灣輿論,金援親中候選人(特別指明韓國瑜收了二千多萬人民幣),使得九合一大選親中派獲得重大勝利。

五、由於前項卓越成就,上級命令他前往台灣,試圖借助他的情報長才,再次影響台灣2020總統大選。

瞧瞧以上豐功偉業,戴笠再世也不可企及吧?

特別是2018年,短短1年,他成功滲透台灣媒體、廟宇、基層,並徹底改變台灣九合一大選的結果——恐怕美國CIA過去數十年的努力,也抵不過他1人、1年的成就!

能不讚嘆他的英武神勇嗎?

如此一號傳奇、天人型的間諜人物,接受澳洲媒體專訪時,言談卻表現出以下特色:

一、標準大陸口音,一聽就知道不是港人,更不可能是台灣人。

二、口條不清,講話經常吃螺絲。

三、即使在香港工作四年,澳洲生活半年(上級要他來台灣,他卻於今年四月前往澳洲探視妻兒,一直待到現在),仍無法講流利的英語。

若是懷疑我的觀察,請看以下影片,不要長,只要看前面30秒。

https://youtu.be/pxtwPKI4APM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瞧見這位神人級的間諜人物,談吐是什麼等級了嗎?

中共情報機構能夠放心將這個爛咖安排到台灣,指揮2020「拉下蔡英文」的重責大任?

許多問題之所以複雜,有時候是當局者迷,又有些時候是我們未能站在當事者的角度去思考事情。

設身處地為王著想,如果你擁有他的經歷,想要揭露於世,會怎麼做?

你希望匿名,避免社會大眾知道你的真實身分,或公然站出來爆料?

由於揭露諜報機密可能影響自身的安全,或是最起碼會限制自己的自由,正常狀況下人人都會選擇匿名。

另外,你擁有這些機密,誰最需要?誰最可能保護你?誰最可能讓你獲得最大的利益?

別的不說,單單是韓國瑜去年選舉接受北京二千多萬人民幣資助——只要能證明這一件事,民進黨就會付出天價。

澳洲公開爆料,讓自己曝光於全球媒體之前;或依上級命令前來台灣,私下將情報賣給民進黨,如果是你,會選擇哪一項?

對申張公理正義而言,交給台灣,更能立竿見影;對保護自身的安全與自由,匿名檢舉遠勝過公開爆料:對可能獲得的金錢利益,台灣肯定會付天價,澳洲一毛錢都拿不到——當事者很直覺的考量,王卻做了全然不同的選擇,原因是什麼?

一旦將情報賣給台灣,民進黨政府必然全面追查,是真或假要立即面對真章。

遠遠躲在澳洲,他說他的,誰能把他怎麼樣?

很不幸,如此荒謬絕倫的劇情,到了台灣還有市場!

更可惡的是,立法院因此而加速制訂「反滲透法」,政府相關部門也採取約談調查行動。

如今在台灣,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完全不重要。

重要的是借勢生事,把形勢轉變成修理對手的藉口!

1.png

原文網址:
http://yellowriver69.blogspot.com/search/label/96%3A也談間諜案

延伸閱讀:
前軍情局中將副局長翁衍慶:大陸籍男子王立強自稱是「中國間諜」,滲透香港民主運動和影響台灣選舉,向澳洲尋求政治庇護一事,「從頭到尾在瞎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