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12月13日,解放軍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兼退役軍人事務部 少將副部長方永祥 帶隊到北京市昌平區、海淀區調研退役軍人工作,穿著一件帶拉鍊的夾克式軍服。(取材自北京日報)

配發夾克式軍裝?
解放軍國防部:
是作業服,正組織試穿試用


2019-12-27 觀察者網

據解放軍國防部網消息,12月26日下午,解放軍國防部舉行例行記者會,解放軍國防部新聞局局長、解放軍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答記者問。

記者: 近期,我們注意到網上出現一些圖片,軍人身著夾克式軍裝,這是新配發的軍裝嗎?目前有沒有新的名稱。請您給我們介紹一下。

吳謙:為積極適應國防和軍隊改革,優化完善解放軍軍服體系,著眼辦公環境穿著需要,按照結構簡單、幹練利落、便於指揮作業的要求,研發設計了作業服,並在一定範圍內組織試穿試用,檢驗勤務適用性和穿著效果。

原文網址:
https://war.163.com/19/1227/10/F1D70ICE000181KT.html

★ ★ ★ ★

photo.jpg
12月中國退役軍人事務廳(局)長會議上,有多位解放軍代表穿著了夾克式軍服。(取材自長安街知事)

中國解放軍換新裝?
國防部:夾克式作業服正在試穿

2019年12月26日 中國新聞組

網路近期流傳一些圖片,中國軍人身著夾克式的軍裝,網友紛紛問:「這是新配發的軍裝嗎?」「中國軍人新年換新裝?」對此,中國國防部回應表示,這是新研發的作業服,目前正在試穿試用期,檢驗勤務適用性和穿著效果。

中國國防部26日舉行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在會中表示,為積極適應國防和軍隊改革,著眼辦公環境穿著的需要,按照結構簡單、幹練俐落、便於指揮作業的要求,研發設計了作業服,並在一定範圍內組織試穿試用,檢驗勤務適用性和穿著效果。

觀察者網報導,12月13日,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兼退役軍人事務部副部長方永祥帶隊到北京市昌平區、海淀區調研退役軍人工作時,當時身上穿的就是一件帶拉鍊的夾克式軍服,右臂多了新的臂章。

長安街知事指出,最近已有一些解放軍軍官穿著夾克式軍服參加公開活動。據退役軍人事務部官網消息,除方永祥外,12月19日至20日在北京召開的退役軍人事務廳(局)長會議中,也有多位解放軍代表穿上夾克式軍服與會。

報導指出,解放軍先後進行過十餘次較大規模的軍服調整改革,款式從簡到繁,最近一次是在2007年建軍80周年,簡稱07式軍服,是中國解放軍和武警部隊的系列軍服。

原文網址:
https://www.worldjournal.com/6700178/article-中國解放軍換新裝%EF%BC%9F國防部%EF%BC%9A夾克式作業服正在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