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photo.jpg
上圖:台幣2萬元上下。圖片來源:網路

MET-FLTG300 紅外線熱像儀 介紹

紅外線熱像儀-20℃~+300℃
MET-FLTG300是將表面溫度測量和實時熱圖像相結合的紅外熱成像儀。
傳統的紅外測溫儀需逐一測量每個部件,而熱圖像則無需如此,從而節省了時間。潛在問題可清晰地顯示在彩色顯示屏上,這有助於讓使用者快速準確定位中心點測量光標並測量溫度。
為了增加辨識度,MET-FLTG300還配有一個視覺相機。根據需要,可將圖像從全熱圖像混合至全視覺圖像。熱圖像和可視圖像均可保存至Micro SD卡中。可調用圖像或將其保存至pc用於生成報告和列印。
MET-FLTG300易於使用。開啟之後數秒內便可進行測試。本產品是電工和維護技術人員的理想之選,可用於快速找到問題區域。

可調式輻射係數和反射背景補償提高了半反射表面的測量準確性

點和冷點溫度標記可將用戶引導至熱圖像溫度最高和最低的區域
可選調色板

https://youtu.be/_2ALehEvk3U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FLIR E4紅外線熱像儀的介紹
FLIR E4紅外線熱像儀的介紹紅外線感測器像素80x60, 溫度量測範圍-20 - 250度C,紅外線圖像,可見光影像, M S X,縮略圖庫。
內部儲存可儲存500張容量。

https://youtu.be/qq4XFChIk8s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People farting on thermal camera!
https://youtu.be/t2PoPh2B9qo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Introducing the FLIR T500 Series Professional Thermal Imaging Camera
The new FLIR T500-Series has the features professionals need to accurately troubleshoot hot spots and potential faults. With the 180° rotating lens platform and a bright 4” LCD, FLIR T530/T540 cameras are engineered to help users diagnose hard-to-reach components in any environment. Advanced on-camera measurement tools, laser-assisted autofocus, and FLIR’s industry-leading image quality ensure you’ll find and diagnose problems quickly. See more: FLIR.com/t500series/
https://youtu.be/W9aN81tu25Y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 ★ ★ ★

photo.jpg
圖片來源:網路

MET-TG550/TG380 紅外線測溫槍 介紹
紅外線測溫槍(儀)通過測量物體表面輻射的紅外線能量來確定物體的表面溫度,適用於快速測量各種高溫、有毒或難於接觸的物體表面溫度。
本機由光學系統、光電感測器、信號放大器、信號處理電路及LCD顯示等部分組成。
光學系統匯聚物體表面輻射的紅外線能量到光電感測器,由光電感測器將能量轉換成相應的電信號,該信號經過信號放大器和信號處理電路轉化為讀數顯示在LCD上。

https://youtu.be/Idmm82OssHs

測溫槍在大車也有用途唷
https://youtu.be/Mq-47HeXPp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