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2020/02/09下午看到我的YouTube頻道有網友留言,如截圖。

或許這就是撰寫個人部落格與自拍影片(自媒體)的動力,除了自娛之外還可分享正面力量去娛人。

話說我的YouTube頻道瀏覽率迄今為41萬2千餘人次,訂閱人數只有3百03人。按照YouTube的規定,必須達到訂閱人數1千人以上,才可以申請分享廣告利潤。

因此我的影片跟網紅的影片比較起來差多了,人家一部影片動輒百萬以上的點閱率,訂閱人數也是超過百萬(大陸地區則是以上億來計算)。

所以我既不是網路紅人,也沒有廣告利潤可分享,更沒有投資昂貴專用的戶外相機與收音麥克風,只是用自己淘汰的舊手機分享WiFi的方式。

因此純粹是退休之後"沒事找事做",給花甲之齡之後的自己,做個影片紀錄而已。

熊貓老爹:機車野炊早茶行
https://youtu.be/GHEuYc17PDU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 ★ ★ ★

photo.jpg

露營野炊買不到酒精燃料,
用酒精膏或酒精塊取代!
https://youtu.be/G2fIZOCFOfM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