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當年,在戰後復甦年代開始艱苦經營的田宮模型,想盡辦法要讓自己的工廠起死回生。後來難得累積夠了資本,決定要生產當時的高成本及新流行的塑膠模型。為了讓這個企劃更夠成功,當時的田宮模型負責人,也就是日後的社長田宮俊作,從靜岡搭火車去到小松崎茂在千葉的私宅,親自拜託老師為田宮的豹式戰車畫盒繪

田宮去到老師的門前,走過一堆來自小學館、少年週刊等在等待老師完稿的編輯,他們都在門外愁眉苦臉的樣子。然而小松崎茂卻把一個他們認為無關重要的人引領進去,還聊了很多很久,最終還答應接下這個讓田宮模型,最終可以站穩腳步的第一款比例塑膠戰車模型的產品包裝的工作。

也就是從這款產品開始,田宮模型在當年的模友之間,有了「專做戰車的田宮」的外號。

上文引用「臉書網友」的PO文,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債不過年:新加坡網友幽默歌曲要中國還裝甲車【歌詞翻譯】

網友:國軍口糧好吃跟是否符合作戰需求是兩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