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俄羅斯軍人以16台坦克車圍成心形向女友求婚。 圖/擷取自youtube

出動坦克圍成愛心
俄羅斯軍人向女友求婚成功

2020-02-14 23:22 聯合新聞網  / 中央社 / 莫斯科14日法新電       

俄羅斯軍人卡贊瑟夫使出渾身解數向女友求婚。他請同事調動16台坦克車圍成心形,再引導交往多時的女友走到心形中央,而後捧著紅玫瑰向女友求婚,最終女方點頭答應。

俄羅斯國防部今天發布的影片中,記錄這段充滿活力的浪漫求婚過程。今天是2月14日情人節。

卡贊瑟夫(Denis Kazantsev)求婚當天白雪紛飛,T-72B3坦克駛入阿拉比諾(Alabino)訓練場。俄羅斯國營通訊社「史普尼克國際」(SputnikInternational)報導,阿拉比諾訓練場位於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西南方約20公里處。

俄羅斯國防部旗下「紅星」(Zvezda)電視台報導,卡贊瑟夫引導他交往多時的女友科佩托娃(Alexandra Kopytova)走到坦克圍成的心形中央,行走期間,科佩托娃用雙手遮住眼睛。

接著卡贊瑟夫單膝下跪,手中捧著一束紅玫瑰,向科佩托娃求婚。

卡贊瑟夫說:「我們在一起很久了,我們歷經時間和距離的考驗,嫁給我吧!」科佩托娃輕輕點頭表示答應,卡贊瑟夫隨後為女友戴上戒指。

科佩托娃在現場告訴電視台記者:「我還沒弄清楚發生了什麼事。這真是意料之外。」

根據「紅星」報導,用來進行這場浪漫求婚行動的坦克,曾參與在紅場舉行的年度勝利日(Victory Day)閱兵儀式。

https://youtu.be/BfbbecHHfxA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