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3.jpg

photo.jpg

photo1.jpg

photo.jpg

photo.jpg
2020/09/17
帶著麻糬弟弟出來露營野炊時,發現上空有五六隻老鷹在盤旋,我趕快把麻糬弟弟放在嬰兒車裡並拉上紗網,防止變成老鷹們的食物。
嚴格講這種反應是多慮了,但是之所以會有這種反應,是因為民國59年至70年期間,在陸軍官校長滿茅草卻無樹木的後山教練場地中,我親眼目睹老鷹凌空直衝而下後,瞬間抓走"肥大野兔",再加上這幾年網路媒體時有報導"毛小孩"遭受老鷹攻擊案例,而做的保險措施。

photo2.jpg
https://youtu.be/BweZc2tZ4ng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2020/09/17
為了麻糬弟弟,晚上沒有露營過夜而是在露營區野炊休憩之後,趕在天黑前收拾完隨即返家。
穎達生態休閒農場收費標準按人頭計算,每人每日露營200元,不露營100元,營地供水供電之外,廚房浴廁為五星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