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png


▲國軍「30輛戰車」半夜台中大行軍!家長怒:吵醒小孩。(圖/翻攝爆廢1公社、爆怨2公社)

共機天天擾台 
國軍「30輛戰車」半夜台中大行軍!
家長怒:吵醒小孩

2020年11月04日 04:06 ETtoday新聞雲 記者許力方

「很晚了…請問國軍是要打仗了嗎…」11月僅過3天,共軍天天擾台,已是9月以來第34度,國防部長嚴德發嚴厲譴責,巧的是,有不少民眾4日凌晨發現街上出現大批戰車出沒,甚至半小時超過30幾輛行經,吵雜的巨響驚醒睡夢中的小孩,讓家長氣炸發文抱怨,「很吵!扯的是凌晨欸」,其他網友看得更火大,反轟他「死老百姓」、「過太爽」、「沒有國軍,你哪來的溫暖的床?」

美國大選投票在即,共軍自11月1日起天天擾台,尤其2日8架次共機進入我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其中包含新銳殲16機2架次,被稱罕見「重兵」,3日又有運8反潛機1架次進入我西南空域,空軍派遣空中巡邏兵易應對,廣播驅離、防空飛彈追監。國防部長嚴德發也怒批「中共一再破壞台海區域安全穩定的現狀,不要引起台灣2300萬同胞的反感。」

2.png

3.png

4.png

1.png
▲國軍「30輛戰車」半夜台中大行軍!家長怒:吵醒小孩。(圖/翻攝爆廢1公社、爆怨2公社)

6.png

3日有民眾在家聽到國軍直升機升空的聲響,大罵「嚇哭小孩」引發網友公憤,沒想到4日凌晨全台各地都陸續有民眾聽到戰車暗夜行經,發出「轟隆隆」巨響,其中一名家長也不滿拍下照片,在臉書發文批評「很晚了…請問國軍是要打仗了嗎…知道這個半小時30幾台車在走…很吵…扯的是凌晨欸…小孩被吵醒!」

網友一看氣得截圖瘋傳,反轟他「就是要打仗了怎樣?打仗還要挑白天才可以打是不是?還是白天移防對民眾交通不會影響?還是國軍不用訓練就可以應戰?」吸引近千人留言酸呼「應該慶幸是國軍吵醒不是飛彈炸醒」、「要不要晚上把路封起來算了,以免影響睡眠?宵禁好了?」

無獨有偶,有民眾也在半夜買消夜時巧遇大批戰車、裝甲車在路上跑,紛紛留言「支持國軍」、「國軍加油」、「感謝國軍弟兄」、「加油國軍,讓我們安心睡覺!」

事實上,陸軍機械化步兵第二三四旅10月29日早已公告,訂於4日凌晨0時至2時及6日凌晨1時至3時兩時段將於台中太平區興隆路段執行戰備任務戰甲砲車激動操演,演訓期間造成居民不便,請見諒。

原文網址: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1104/1846309.htm?from=pc-newsshare-fb-fixed&fbclid=IwAR0Y7sSI2IsXFLduqsNy3acg8em5L_QY9-J7UE_1lKo5XRBnYN5dYb-1Z1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