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感恩呀!

我的歲月靜好,必須感謝全台灣的防疫與醫療人員為疫情所做的努力。

如今疫情當道,無法再如同去年般的開車出去露營與充當果園假日農夫,卻沒想到自宅前陽台野炊烘培的嗜好,除了排解鬱悶的心情之外,也填滿了我日常的生活作息。

平淡幸福時光,就是上午與傍晚,悠閒地在自宅前陽台,邊欣賞陸軍官校的優美校景邊用焚火爐野炊烘培麺點和風暴爐野炊紅茶與水煮蛋。

photo.jpg

photo1.jpg

photo2.jpg

2021/05/22
到住宅社區旁的小七提款與取貨之外還到美聯社購買生活用品,登記姓名與手機號碼時,用手機line疾管局的實聯制,掃描QRcode再發出簡訊的方式,步驟簡單明瞭迅速。

2021/05/23 10:44 補紀:

photo.jpg
2021/05/23
【我的週日早餐】
現煮的膠囊黑咖啡+自己手作野炊烘培無鹽無糖的"冷凍胡蘿蔔派與冷凍全麥麵包(離開冷凍室3分鐘後即可食用)"。

photo.jpg
2021/05/23
雖然我已經66歲,可是在老妻的三姊妹之中,我算是小女婿。
而三家的子女都不在身邊,遇有任何事情(含網購),都是我這個小女婿與老妻倆人負責包辦與跑腿。
今天上午在老妻和麻糬弟弟陪伴下,開車前往兩位姐姐家,送疫情期間的生活用品與蔬菜水果。

photo.jpg
2021/05/23
我們的住家社區"第26屆區分所有權人大會",因為疫情關係,改為事先發大會手冊與調查表後,調查表的票箱放置在每棟電梯門口陰涼處,由每棟的委員監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