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photo.jpg
金防部的擎天樂團還特別裝扮成現在最夯的「魷魚遊戲」風表演,讓現場嗨到不行。記者蔡家蓁/攝影

太大「疫」!
金防部辦部慶700人群聚
嗨到口罩戴不住

2021-11-30 19:30 聯合報 / 記者蔡家蓁

金防部今天舉辦72周年部慶,會中舉辦盛大的社團成果發表會,部隊的社團亮點擎天樂團還特別裝扮成現在最夯的「魷魚遊戲」風,讓現場嗨到不行,不少人都「罩」不住,有的直接脫口罩,有的把口罩拉到下巴,不少人看到,都大嘆防疫太鬆散。

雖然新冠肺炎國內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仍宣布,從今日起至12月13日,維持疫情警戒標準為第二級,二級警戒相關防疫措施大致維持原來規定,此外,面對國際間新變異株Omicron病毒的威脅,也引起各國高度重視。

金防部於今天14點30分在擎天廳辦部慶暨成果發表會,活動由金防部指揮官陳忠文主持,包括金門縣長楊鎮浯、議長洪允典與多位地方首長、仕紳及公教機關團體與官兵等共750人在場參與。

金防部精心安排精彩戰鼓迎賓、祥獅獻瑞、擎天樂團、蛙人操、原住民舞蹈、跆拳、熱舞及國防部藝工隊等一系列表演,場面活潑熱鬧,展現出熱情洋溢與精實戰力的一面。

但活動開始沒多久,就陸續有官兵將口罩拿下來,或將口罩直接拉到下巴,連陳忠文都被拍到有數分鐘沒戴口罩,有民眾看到,猛搖頭,說疫情還再方興未艾,想不到軍方竟然提前解封,嗨到未戴口罩,實在太誇張。

也有人說,這次部慶又不是「逢十或五」,選在這個時機辦,又廣邀各界仕紳參與,實在是不恰當。

金防部表示,今天擎天廳內比較悶熱,有部分人員為了喝水,口罩有短暫脫下來,這是不得已的;期盼藉由這場活動參與,讓大家紓解平時工作壓力,也更凝聚團隊向心。

photo.jpg
金防部辦部慶與成果展,現場氣氛超嗨,官兵都脫下口罩,甚至直接不戴口罩。記者蔡家蓁/攝影

photo.jpg
金防部今天辦部慶與成果發表會,廣邀各界到場欣賞官兵的精彩演出。記者蔡家蓁/攝影

photo.jpg
金防部辦部慶與社團成果展,軍方的生存遊戲社在現場頗受矚目。記者蔡家蓁/攝影

photo.jpg    
金防部辦部慶,官兵秀出平日的社團成果。記者蔡家蓁/攝影

photo.jpg
金門縣長楊鎮浯(左)致贈加菜金給金防部,由指揮官陳忠文(右)代表接受。記者蔡家蓁/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