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photo.jpg

方芳求祖國教訓台灣。 圖/擷自weibo

《連環泡》
女星方芳求祖國教訓台灣
「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

2022-01-18 09:18 聯合報 噓!星聞

資深藝人方芳過去在台灣算是綜藝界的一姊,也有「女丑之王」封號,日前她在社群上曝光已領到中國公民身分證,開心宣布這個喜訊。不過近來卻她接受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訪談時,卻表明希望中國大陸能好好出手教訓台灣,甚至語出驚人表示:「小孩不講理,有時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

方芳在訪談中提及,自己雖然在台灣長大,但如今台灣的狀況讓她不忍心看,直言期望兩岸能統一,更批評台灣的政治人物,並說自己做了一個正確的選擇,希望大家能效仿,「我們兩岸都是中國人,只有兩岸和平統一了,我們未來子子孫孫才有希望」。此外,她更笑稱身為中國人,要講一句管小孩子的老話,「小孩講道理,就可以聽一聽;小孩不講理,有時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所以我期待,我真的非常期盼,看到兩岸統一的那一天。」

去年方芳在秀出中國公民身分證,不過PTT上有網友發現方芳拿得應該是中國大陸核發的台灣居民居住證,是專發給在中國的外國人,不用放棄中華民國國籍,還是能繼續享用健保。對此,方芳則表示自己不在乎,「那健保卡又不是你恩賜給我的,你說我要剪掉,憑什麼你要我剪掉我就剪掉。」並藉機喊話:「我們的國家(中國)是我們大家共同來愛的,你要愛國,國家當然更愛你。你不愛國,你還非得讓國家和同胞都愛你,沒有這個道理。」

https://youtu.be/JqNSygo9c3g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