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ttps://youtu.be/pEYBBR-PwXA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Casey Chao

國內兩大軍事雜誌《尖端科技》與《天生射手》專欄作家。

在二零零七年,第一次出國就是去國外上課,那時被安排到展覽的S.S Lane Victory上,去體演VBSS

然後有幸陸續接受前第三特戰群醫護士的戰鬥急救員訓練,以及陸戰隊員和前一級特戰單位人員的室內近戰指導;隨後又到國外補上戰術緊急傷患救護TECC,國內的EMT1,和到院前創傷生命救援術PHTLS

當然,這十五年間陸續在阿姆坪、林口和一些地方,和隊友們踹開門進行訓練,也有當過輔助的假想敵

如果你要問我覺得自己如何我只能坦白地說,自己突入室內時,沒有辦法兼顧「看得廣」與「看得深」;我可以接受簡單的戰術命令然後執行,但沒有辦法做排級以上單位的指揮;我可以接受高階急救員的指示,做幾項簡單的傷患處理,但對於侵入性的高階治療,完全沒有資格或把握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覺得自己「可以一戰」;但我很清楚自己與假想敵的差距,始終還是太遠

上文承蒙 Casey Chao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