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000.jpg

 

【賀!瀏覽人氣衝破5百萬】

個人的「神仙、老虎、狗」非營利軍事部落格格(網誌) 於2022/04/24晚上衝破5百萬的瀏覽人氣、而04/24當日的瀏覽人氣為4千8百84 (如截圖)。

手機用戶只要更改網頁的手機瀏覽模式到電腦版網站模式,就可以看到當日瀏覽人氣與累積人氣。

個人這個非營利軍事部落格(網誌)創立於偶然,一路走來已經逐漸轉變成為「軍事文摘」的性質。

因為軍事領域博大精深,非個人一人之力能夠全盤瞭解,必須尋找有興趣與結合各有專精的「共筆夥伴(分享)」合作,纔能如魚得水、如虎添翼後,期望在軍事改革創新領域是個意見領袖的平台,具有內容產出與引導輿情的影響力。

因此「固定專欄」的作者都是個人逐一去函徵求同意後,方纔PO其軍事方面的專業文章。

尤其是臉書的PO文內容,在Google上是沒有辦法蒐尋到,必須轉PO到部落格(網誌)中纔便於查詢。

而新聞媒體的文章更是無法長久保留,特別是軍方與軍事雜誌類的電子資料檔,必須轉PO在部落格中保存。

截圖就當是個留念之外,還要感謝「共筆夥伴們」的軍事專精與無私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