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9.jpg

 

陳和成 臉書  2022/05/08

陸軍官校專科班二期畢業

畢業後留任步兵學校

服役八年退伍

以專二期公差為職志服務同學

曾任:

1、陸軍官校校友總會理事

2、陸軍官校專科班校友會理事

3、陸軍官校專科班二期總召

4、陸官專二三期慢速壘球聯隊隊長

陸軍官校專科班校友會為迎接陸軍官校一百週年慶祝活動,特派我主辦「帶校旗登百岳慶百年」的活動,今年年初我將擬定好的活動計畫傳至專科班各期校友後,各期有從事登山活動的校友即開始陸續出團執行這光榮的任務。我則跟我登山的「長期伴侶」嚴榮發同學及另一位第一次登百岳的謝智榮同學,執行攀登台灣第一高峰~「玉山主峰」的任務,此任務起於三月的計畫,並於五月七日上午順利登上「玉山主峰」。

本次活動除我跟二位同班二年的同學外,另外還有曾經為陸軍官校校旗隊成員的「正52期」高天瑞夫婦及其友人翁先生,天瑞兄76年跟我一起在陸軍步兵學校正規班283期受訓,結業後這35年期間未曾聯繫,但因「臉書」的牽成,讓我們再次有連結,從天瑞兄臉書發布的訊息及動態,了解到天瑞兄原本在軍旅生涯可以好好發揮,但因罹患重病,不得不離開部隊,但他並沒有放棄人生,退伍後在民間也有很好的發展,並將他「穿軍服」數十年的經歷寫成一本「將才勇略」的書,希望後期學弟能參考他的經歷在部隊好好發展,他的正面能量另我佩服,因此當我看到他說,他人生心願就是完成「泳渡日月潭」「徒步環島一週」及「攀登玉山」,前面二項都已順利完成,唯「攀登玉山」因一直無法抽中入園許可的籤,已延宕二年,我就主動聯繫他,要幫他夫妻二人「圓夢」,因此在我們此次帶校旗上玉山活動時我就要帶他上山,很幸運我們有抽中玉山入園的許可,也順利於5月7日將他們夫妻兩人順利帶上山,也平安的帶下山,這次登山活動,他們夫妻二人的體能雖然不好,但是一路上他們相互扶持,相互鼓勵,歷經千辛萬苦完成次行程,他們的意志力讓我非常佩服!

1.jpg

6.jpg

13.jpg

3.jpg

11.jpg

12.jpg

2.jpg

10.jpg

4.jpg

8.jpg

7.jpg

photo.jpg

上文承蒙 陳和成 先生同意,引用他於 2022/05/08 所張貼的「臉書」文章,特此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