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圖/讀者提供。

部隊鍋 EP90
次世代陸地戰鬥載具重火力?
還是戰場資訊?

2022-11-16 12:09 聯合報 / 記者徐宇威

photo.jpg
聲音被限制嵌入功能,請點選連結網址

史崔克輪式運兵車、艾布蘭X主戰車共通特色,給你更大的火力,不如給你更完整戰場資訊。

艾布蘭X主戰車更輕、更省油、更安靜、更多螢幕,為的是要有更高戰場存活率,新版的史崔克輪式運兵車油電動力、透視裝甲、雷射武器,就是要給你完整敵我資訊。

國軍準備接裝M1A2T艾布蘭戰車,​​但俄烏戰爭主戰車頻頻被開罐,次世代陸地戰鬥載具必須在戰場發揮科技特長,達成更高存活率。

📣本集重點

01:15:通用動力10月推出4款次世代陸地戰鬥載具,能端看出美軍對於未來戰場的想法?

09:41:新版的史崔克輪式運兵車看似很多創新,但更重要的是各項科技的整合。

27:28:萬眾矚目的艾布蘭X主戰車把自己弄成一個頂著超大砲塔的履帶車?

54:38:國軍如火如荼準備接裝M1A2T,號稱SEPv3其實比較接近v2,難道又是降階再降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