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照片出處

“沒有彈藥一切都是空談”
德官員:德軍正面臨嚴重彈藥短缺

2022-11-21 16:07:37 環球網資訊

據今日俄羅斯電視臺(RT)網站20日報導,德國聯邦議院國防事務專員伊娃·霍格爾(Eva Hoegl)當天警告稱,德國軍方正面臨嚴重的彈藥短缺。她還強調,德國軍隊缺乏某些基本的個人裝備。

在接受德國《星期日圖片報》採訪時,霍格爾透露,為德國聯邦國防軍補充彈藥將花費200億歐元。她呼籲在當前的立法會議期間充分補充軍隊的彈藥庫,還稱德國政府在這個問題上已經拖延了多年。她總結說,“沒有彈藥,一切都是空談。”

霍格爾還指出,在德國軍隊所需的基本裝備方面,情況令人遺憾。她舉例說,此前部署在立陶宛的德國士兵不得不在沒有穿防彈背心的情況下參加訓練。

此外,按照霍格爾的說法,“在有人休病假、育兒假和教育假的情況下,許多單位的人員配備水準僅為其紙面上人數的60%。”她警告說,“沒有足夠的人員,最好的武器也沒什麼用。”她預計,除非聯邦國防軍的兵力大幅增加,否則德國將不得不劃分優先等級並削減部署。因此,隨著將重點放在本國國防上,德國將不得不減少參與國際任務。

此前在10月,美國“商業內幕”德文版網站報導稱,德國議員、國防工業代表和軍事專家表示,如果發生重大衝突,德國軍方的彈藥僅夠維持一到兩天,補充彈藥庫存至少需要200億歐元。而按照北約的標準,其成員國的彈藥儲備應該至少能夠維持30天。報導稱,儘管這個問題已經存在多年,但當德國開始向烏克蘭提供武器時,問題進一步惡化了。

儘管如此,德國上個月仍然向烏克蘭提供了第一套最先進的IRIS-T防空系統,另外三套預計將在2023年運抵烏克蘭。與此同時,德國自己的軍隊尚未接收陸基IRIS-T系統,這一事實導致一些德國政界人士擔心,德國正在以犧牲本國國防能力為代價為烏克蘭提供武器。

延伸閱讀:
大陸軍媒:俄烏還要打多久?得看彈藥庫存 俄烏雙方彈藥庫存「見底」引關注

phot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